雨,很規律的下著
 
 
拈來的不是藍筆
而是0.5PILOT的黑筆
 
 
沉默著
 
 
悶倦了的身體
耳朵接收著音樂(混著雨聲)
 
十年
陳亦迅以貫有的舒適調調唱著
 
 
我說
今天的電台音樂很合我心
我悶
今天XY的組合很讓人頭昏
 
嗯,我用PILOT0.4的藍筆殼裝著0.3的藍筆芯
嗯,誠實的想你(郭采潔)
嗯,一個月了吧?!
  
不知名的莫名情緒
連續兩天了噢?!

  
  
---------
  
嘿=)
亂想
 
假裝有一天下課 尼尼被車載著
剛剛好對到眼  
不知名的漲滿
 
跑去13班找蘭  打給阿霖
然後瘋花團集合
然後一直哭
然後抱著叮
然後放學
然後走到麥當
然後尼尼在惡魔店旁的寵物店
然後一起被載回家
然後歡呼狂叫
  
  
然後這只是自己亂想
其實我知道(!)
  
.............................................截然不同
  
電台放一首不知道是什麼語言的歌
下午3點鐘 一點也不悠閒
一點也不 !!! 
七分糖的紅茶很甜
今天放了一假
其實我們很幸運 雖然文化低落些 但是生命幸運些
 
颱風天洗著熱水澡 
雞皮疙瘩的幸福感
多多會咬人
狂犬病=口=
噢   對了
多多伸懶腰是趴在地上伸懶腰
他好愛吃也好三八也好可愛
  
找好久的版面又回過頭
然後我不知道要再幹什麼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選上他????
  
對了
那個狀態列是詩
是一個人寫的 應該是男人= =
對了
我家的報紙不知道被我塞去哪裡了耶
  
今天翻了一下 書  楓給的書
預測第一次段考完才能看完他...=          =
  
  
  
  
  
  
  
  
  
英文歌真的可以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