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開心有到90%呀呀呀
  
............................
 
又再一次的大家一起聚在同一間教室了
是不是 109
  
啊 阿材好像201數學老師啊=)))
  
每個人還是忙著自己的事
這種感覺真好
  
*
 
話說那年畢業  我們還想著
找個一天回去
然後在一次的喊起立敬禮
好好的大家在一起再上一次數學課=)
  
*
 
好喜歡還是之前那樣的熟悉聊著
好久不見嘿
  
Long time no see  !
  
.........................
 
噢噢噢 我很感動
不需要我提醒東奔奔西跑跑  
然後你們就自動的去102耶
  
好謝謝你們哈=D
 
火柴,楊白痴,雞丁,丁丁,OPEN,楊智雯,多多
  
嘿嘿
楊智雯  (大聲叫你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很開心哈)
  
火柴說有變熱鬧耶=)))
對不起啦 我也不知道怎麼讓你們跟他們可以好好的玩在一起
  
以後吃飽在過去好了= =  (還有下次嗎?)
  
  
我就說我很任性嗄*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不賴不是嗎?
我沒有被排擠(沒有沒有沒有啦)
只是我的地位卑下  (這意思不是一樣嗎?)
 
噢 我好沒威嚴
可是我也好喜歡他們=)))
 
 
...............................
不可以隨隨便便的食言
畢竟我已經在那裡了 不是嗎
  
我不要當個騙子啊!!!
  
  
謝謝你們 我還是知道那裡有個位子而我可以隨時過去:)
...............................
  
釋懷些了 
  
眼睛睏了
想睡覺了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打電話來?
  
  
  
明天  
晃晃   生日大快樂=)     
                 (今天我糗了*)
後天
班長 宜君 小孩*2  生日大快樂=)

  
 
  
多多
身長 30CM
尾長 14CM
鼻長 8CM
(啊 忘了量腿長...)
  
  
  
  
  
  
  
  
  
  
  
  
  
  
  
快樂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