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好想說咕嘰咕嘰噢
  
說真格的
隨便玩心情都可以變好
(雖然我真的不是一個嗨小孩)
  
其實 很亂的
所以我也只能聳肩回應然後沉默不已
  
.......................................
  
今天真的很不專心=(((
  
東跑跑西走走
如果可以我想我真的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一點空間
  
看著傳單
其實 像康輔還是華馨的那種我真的畫不出來
(好挫折... 因為那個好可愛噢= =)
  
反正我就是把多多畫上去了:)))

   
  
THANK YOU 你
嘿嘿=)
楊智雯的飲冰室  叮叮的麵  火柴的餅乾  
  
很棒吧 :目
  
第一次的地科這麼好玩
笑翻天了我=D
..........................................
小孩說 兩天的活動不好玩
  
可是我很納悶 為什麼班長會燒聲??
(還是每一班的班長都燒聲? 可是慧雅沒有耶=    =)
  
我很想出去玩的耶小孩  
竟然跟預期想的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當個嗨人然後和你們一起玩=    =
  
  
林志燐小孩 生日快樂  =)))
                                         我會努力記住的!!!
.................................................
  
颱風嗄(好久不見的"嗄")
  
像棉花糖般的綿密  沒有絲毫的偷工減料
多多應該可以跟我們回家睡覺噢 
  
 
幾百年沒上即時了
要傳小論文
  
  
九把刀耶*
颱風應該不會影響到禮拜三吧=)))
  
  
 
慢慢來
不論什麼不管是誰

你 我 你們 我們
都要如此
  
  
   
   
  
  
 
 
每個最後一次都有額度可以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