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偉大的珊珊真的是一個寶=))
九把刀   今天來了
  
殺到最前面耶  最前面耶
我也不知道我再跳什麼我也不知道刀大哪時候進來
    

粗框黑眼鏡捲毛鬍鬚
看起來像個靦腆男孩...
跟照片的多樣表情不同嘛
  
成功的人成了演講者分享成功經驗
刀大卻分享了前大半的低潮期
好玩卻也讓人想不到
  
現在所看到所以為的好看書
在之前是存貨書
  
  
外表是兇牙舞爪  本質卻是非常幸運的
  
..........................................................
寫小說從不是一個人的事  。  感動是可以傳散開的  。
  
九把刀是個熱血的作家 態度卻也謙虛著
言語是直接的
或許書中的感動也是百分百的直接感動著人
不論是幾分虛構還是幾分真實
  
不為作品而做
單單純純的是自己想寫而不是出版後的利
快樂真的很重要  尤其當預期和現實落空後
  
當你去做一件你喜歡的事情 你成功了
  
    
每個靈感都是生活
  
隨處拍隨處走隨處寫每一個小地方都可能成為一個句子
保持跟世界的連結
  
*
偉大的珊珊說想問題
而我想問的是  刀大的小時候的夢想
  
在一開始也或許是從頭到尾的內容
都是解答
  
*
  
成功不是偶然也沒有百分百
會有一段潛伏期低潮
每個明天都是未知而不可求
  
刀大成功了
  
  
在一點一滴的堅持下  他的文章和每個人互動著
不忘本是個最基本的要素
他還是寫著文字  從最初到最終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辛苦你了  九把刀
 
  
  
我還沒有找到自己的目標  
所以現在
只能選擇好好的活下去

  
.........................................................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在同一個學校中
像蜜蜂像螞蟻
翁翁~
  
很可惜的
沒有採訪到=口=

蘑菇真是了不起  有膽識
GOOD
  
(青年社的窩在旁邊  ...)
偉大的珊珊真是好笑翻了 (整個都是 哦 )
  
除了親愛的刀大(我寫的 超正經的!!)
其他都是.....嘿嘿嘿
  
嘿 午安你好  呀?   (我發誓呀 真的不是我說的ˊˋ)
  
(不知道刀大會不會看???)
不要好了= =
  
也許回歸到本位做份內的事比較好  畢竟我已經不屬於了
不是嗎?

................................................
  
多多很可愛
頭很暈
肚子餓
想睡覺  Zzzzzzz
考數學
  
嘻嘻沒有在旁邊笑著  也因此我沉默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你們小孩
  
我覺得我真的沒有很照顧他們啊
(我這禮拜都沒有陪小孩吃飯耶    禮拜一有)
  
  
對了 那瓶飲料真的不好喝
可是我喝完了ˊˋ  
冰冰涼涼的東西好
 
夏天這黏答答的東西=(((
汗和著衣服
  
我不要有皮帶=((((
那真的俗到不行了...
(話說我家皮帶不知道流浪到哪裡?)
我也不要升旗啦=      =
    
    
      
     
 
      
    
     
什麼鬼啊,很熱血*
  
還是開電腦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