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蜷曲在自己寂寞的
靈魂
望著字與字間的空格
一格或二格或三格
似乎還不能代表些什麼
 
 
無法自拔的摸索到
英文字/英文句
像飛蛾般的奮不顧身
誰懂sensible是什麼
我每一步伐都小心翼翼
誰懂quarter是什麼
我的分針和秒針常常交疊
  
 
不該再那樣空蕩蕩的
晃著
自以為的想出心得
實則沒有用心看
 
 
終究
是個路人
 
..............................................................

 
清晨揉著依舊痛的眼睛
依舊步行到圖書館
然後終於正常的在十點半開著
然後
打下
 
 
是後遺症
因為我的手痛著,因為握筆也因為一直以來
今天要好好的克制自己
 
然後,拼海報嗄嗄嗄嗄!
(雞丁,請頒給我努力不懈獎!!!)
 
 
 
看了《此時快樂的代價》許茹芸
又是一本圖文書哈=D
只可惜她的字和圖是分開放的
 
因為眼睛酸,對不起一本有感覺的書了
    
  
找靈感
   
  
  
.....................以下摘自(此時快樂的代價)........
 
(替代者)
 
當她不存在的時候你選擇用牠替代她
連名字都替代她呼喚也替代她撫摸的
方式幾乎都是一樣 等她正式的回到你
存在的地方你竟然連對待都一個模樣
竟然會因為她而丟棄牠並再以一等一
的進行方式開始她與牠角色替換的人生
開始由她陪伴一切牠所存在的價值由她
替代牠所曾經填補你的空隙就像我也曾
替代過她 不 現在應該是她替代著我而
牠呢可能正趴在某個人家的角落哭泣吧
或者又正在替代著誰吧如此繼續過完牠
不停替代的人生就像她也將永遠替代著
我在你存在的地方
       
     
..............................................................

    
不想寫功課,處於討厭閃亮光光的狀態中
序言我看不下去了
眉批是什麼鳥=口=
      
依我看
我的會擠在一堆等待下禮拜解決
 
噢噢噢ˊˋ
    
   
    
給我靈感
              
        
       
          
我要好好完成然後大睡一場
海報嗄*
     
我要亂畫樂器了(我不知道後果哈)
噢噢噢 畫畫自以為是的世界吧
瘋了瘋了瘋了
 
不要阻止我亂畫嗄
      
(話說 找到很多關於熱愛管樂的人還有亮晶晶的樂器)
(我沒辦法很逼真的畫出樂器嗄  社長大人你負責好了)
(我累了*)
         
話說海報比宣傳單還要難搞
..............................................................

    
話說,亂逛亂晃亂點就這樣了
 小王子   –––––––––––––––→是功課
 惡魔鱈(有很多東西,剛剛發現的)
 時鐘(小小玩意)
 默多克(插畫人)
 
話說,腳踏車被偷了,就這樣騎過去(好像是個吸毒犯)
真可惡嗄嗄嗄
 
 
 
 


(左心和右心我也搞不清!!!)
        
               
               
              
           
             
付諸一切的行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