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入悠閒中 :)))
代表我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好好的看書好好的玩電腦
  
好愜意嗄*
(請忽略中秋好禮大放送)
  
..................................
現在的假期都是得來不易=D
  
珍惜然後好想像多多一樣
伸懶腰
趴著頭
  
繼續睡

  
  
一副天塌也不怕。
  
...............................
好純真噢
這小狗孩子
  
似乎是40天=)))
  
  
嘖嘖 多麼嬌小可愛純真無邪啊(我吃到誰的口水?)
除了他會咬人   咬人非常痛之外
 
 
有時候想回到國中還是國小那懵懵懂懂
把書當成興趣 這似乎是越來越遠的
  
不過 我有把成績單給我媽了=口=
(嗄 這小孩怎麼這麼乖巧????)
  
 
其實  苦了些也好
才不會渾渾噩噩
其實 多了些也好
才不會臨時慌亂像螞蟻一樣
  
其實 只要在一年不是嗎?
  
  
(說的我好像老了幾歲似的ˊˋ)
  
.................................
我會記得
努力記得
 
即使我的記性不好

................................
親愛珊
  
Sep.10  生日大快樂

                  (我竟然不嘰道ˊˋ巧克力吃得很高興=口= )
 
蘇小孩  Mr.Dragon  
Sep.14   生日大快樂
...............................
顏艾琳的書跟我想像崇尚的那種詩一樣耶=))))
大喜
  
是個高手 儘管我沒有看完他
噢 我會記得帶詩集的
  
.................................
其實有挫折感
但.
 
擇你所愛 愛你所擇

 
不是嗎?
.................................

  
  
 
我想要相機然後亂走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