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靠么無名改了一大堆事情
啊靠么其實東個學到很多東西
很多都是從9901出來的   這一路走來
 
其實用說的比較快
可是東個口才沒有小安好 所以東個只能用文字跟你們說
---
我覺得301(高中)可以轟轟烈烈
我覺得109(高一)可以轟轟烈烈
我覺得305(國中)也可以轟轟烈烈
---
今天中午我去後棟跟佳穎吃飯
校園繞了繞其實很多很陌生

生病的日子裡腦子轉啊轉其實想通了很多
東個坦白說 我的哭點很低笑點也很低

每個人都有能力想通很多事
最重要的是分享:)

其實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很多點 每個人都是雙面人
我們三個講了很多 一致懷念晚自習.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 知道我的生活知道我的回憶 所以大家都很開心
可是其實並沒有
每個人的圓心其實是自己  生活為半徑 
每個人在自己的生活中過日子 所以每個人開心的點不一樣.
 
所以我要開使用高中英文老師說故事方式來跟你們說故事
你就會發現  這個世界很小很小很小  人只要手牽起來 就可以繞地球很多很多圈
(很多資料都是在生活中累積的  我來跟你們說我的生活)
---
從我的記憶去拼湊 可能不符合你們都可以改正也可以增加.
我們來串聯我們的回憶
 
每個人影響每個人
台灣搞不好就會變正常
一樣的照著自己的生活走:)
這是我的中心
(因為涉及到太多的隱私了 所以要跟你們說對不起還有謝謝)

頗長的
慢慢看
---
我媽媽生我的時候難產 羊水破了
大家都說被檢回來的:)
幾乎每天都去童心公園餵魚魚  吃冰
可是我很欠打 因為氣喘我不可以吃冰 
我必須吸類固醇 所以東個現在才會變成這樣(頗怪的)
(小安是三天一大吵的小孩,靜蕙有過敏,貓熊氣喘小金過敏黛玉頭暈…)
(因此我們自己對自己都有方法來照顧)
(我媽半夜煮熱水給我喝,小安小駱家有逆滲透)
(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很吵,我們都會互相抱怨,可是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幼稚園我讀安安
(我剛進去的時候半生不熟就會開始哭 所以幼稚園從土庫換到虎尾)
(我跟堂姐上中班 其實我只有小班:(  )
(後來的後來 堂姐有他的一群朋友我也有我的)
(放學時間一到媽媽騎著機車在後面追著我跑去補心算)
(心算學到了段 珠算學到了級 考試地點在立仁國小虎尾國小)
(教材芝麻街  許祖齊喜番芝麻街 )

我國小讀虎尾國小 
一二年級老師是張純純老師  年少輕狂不懂事 仗著小聰明霸道
三四年級老師是楊琇雯老師 作紙雕
(後方的海報就是如此完成.那時候大家一大群)
(小安讀美術班 其實就是資優班的別名)
五年級上  轉學 因為不喜歡老師的嚴厲
轉到了土庫國小 湯宜芳老師是當時大屯國小的校長女兒
六年級是盧國賢老師 個性溫柔
 
(國小知道了盈伃子涵秋蘭梅錦(轉學生)....)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是轉學生 結果我是 (頗弱的)
 
國中跑班了(4班 / 5班)
一年級吳杉洛是兒子因為美術  謝振聰是狗
(七股汐湖很美好)
二年級劉文光  沈敬傑跟著一起跑
(劉文光說東個很純真 黑暗 蛻變 喜歡下雨天) (黃金葛會開花)
三年級 晚自習
(因為瘋花團 愛上了看台客舞 最愛風車轉 )
(因為小諾的借書小諾的安靜時光灌籃高手)
(笨金魚的日記寫不完 因為課業壓力忙碌以致於暫停)
(因為阿貓 聊天散步造成了喜歡用相機紀錄 )
(秋蘭說  巧心宥增小安的冒險...)

每個人的每件事都差不多
愛狗的人就會愛狗 並且擁護自己的狗最可愛 (小安 東個 筱婷 岱萱 阿囧)
愛音樂的人就會愛音樂 (黃書韻 小駱 淳仁 岱萱的哥哥)
愛宗教的人愛宗教(蔡佳珉 岱萱 淳仁)
愛設計的人就愛設計(機機翁 黃書韻 怡珊 許祖齊)
愛跳舞的人就愛跳舞(怡岑 瘋花團)
愛文字的人就說是文痴(佳穎 翔萱 沛雅 芳瑜)
愛聲音的人就會花時間去練朗讀演講 (秋蘭 巧心 憶欣 小安)

人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會長大

我們的觀念都誤會了
---
好謝謝怡岑靜蕙小安爆醫生皮社長甚至是周庭薇大家都在幫恬恬
好謝謝瘋花團教我用小丑的角度看世界 
好崇拜黃書韻小駱淳仁的歌聲就跟崇拜巧心億欣秋蘭的歌聲

慢慢團(跑班五女孩加梅錦)被阿蘇說是賣麵包 動作遲緩
因為吃虧就是佔便宜
我們的默契是用時間去換取的
 
109也是
爭吵會讓感情越吵越好
因為小藍 我進到了管樂 我認識了許嘉洋王丁丁一直好重要
後來遇到了楊白痴楊智雯

我喜歡管樂社的感覺
我喜歡青年社的感覺
我喜歡每一個地方  因為都有家的感覺
 
因為許睿恬 我學到好多堅強
 
---
作校刊累了 我哭
可是我很享受過程  很辛苦但是很快樂

玲玲其實也是 美美其實也是 小金其實也是
當隆隆再練跆拳道的時候 小安在讀英文黃書韻在唱歌
 
在大多數的日子裡 我們都不夠懂事
 
每個人的網誌讓我學到很多
 
為什麼說謝謝
請你去看許嘉洋于湘的網誌

其實每個人都很辛苦  只是我們擔心在自己的辛苦之上

手牽手一起走其實不難
有心做的話就不難
 
站在別人的角度看世界
世界會很蔚藍
 
---
甜甜的簡訊小安的YOHOHO蘑菇的思考劉靜會的灑脫及人脈
其實很恐怖也很溫馨
 
每個人之於每個人頗重要的呢
 
---
雲林其實不是文化沙漠
因為土中的老師的觀念 (阿美 佳倫貓是文組) (阿保是自然科)
現在也是一樣(英文老師說的故事  模擬考的刺激)
 
因為佳真小藍 我知道了帶頭跑這件事
---
因為小安的媽媽跟我的個性太像了
因為我們家裡都有好多好辛苦的人
 
停下心好好想想

每個人都好重要  如果你是他你一定也會做跟他做一樣的事.
 
去看看大家的網誌吧:)
我是說之前  大家再去回憶一下
 
---


每個人都來分享生活點滴吧
然後考完後一定要實踐
這是對自己的諾言.
 

東個想去流浪
東個也想捐血
東個要飛翔

FACEBOOK.
 
大家一起表人一起YOHOHO一起當快樂高三生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每個人都頗像的
仔細想想

靜下心來
一切讓他自然


對立就對立
戰爭就戰爭





到了一定的時間
生命自然會找到出口*






(物理老說的生物老說的)
(大家都在啊!!!!!)
(是不是)
(弱)
 
(嘴)
(你看不見我)
(大家都一樣真的)

生活久了就是這樣
你的幸福跟我的幸福不一樣 但是都很幸福.
 
---
善用悄悄話
善用生活的每一件事
 
整理自己
重新出發
 
做自己最重要
 
東個找到東個缺乏的東西了
勇氣:)
 
 
謝謝你/妳
perfect strangers

慢慢來比較快
時間B-)
 
 
 
大家也來一起收集神奇寶貝吧(弱)
                               
 

                                         SEP.13
.09YEAR

 
---
clearly think
 
其實有些許disappointed.
對不起 把大家搞得好糟
 
breathe fresh air :)
 
慢慢來又不急
等一切上軌道後,東個又出現了
 
1. 版面要正常
2. 身體要健康
3. 明天戴口罩
4. 又再murmur了
5. 跳躍性思考
6. 因為習慣
 
 
 
7. 可以刪除過去可是我捨不得.
8. 記憶卡慢慢喬
9. 休息過後一切美好
10. 戴上耳機一切美好
 
剩3天了;-)
都在倒數日子
 
好幸運的其實.(倒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