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生氣
氣自己 也氣你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被當成好人又或者是會照顧別人的人
很討厭拖拖拉拉總在死線急急忙忙的自己 
問題一直都在
只是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面對
好笑的是,我還跟別人說 如果要用想而不是自然而然地去做 這樣怎麼可以算是真實呢?


我就是一直這樣存在
保有有禮的距離 斟酌挑選著文字 然後打出來又或是說出來

覺得自己很可憐 被自己的相信綁住
沒有人知道你為此付出了多少
如同 
 愛波寧一樣

那一刻,我只希望趕快結束

如同現在的和平,沒有人想到土地下可能發生過流血的戰爭
FIGHT FOR FREEDOM/LIFE/ALTERNATIVE.  


是煩雜讓我生氣

 
如果沒有人喜歡我怎麼辦?可惜我好像被困住了
因為我永遠都無法像H那樣地 不在意別人
  
 

可惡!
沒罪找罪受哈哈哈
悲慘世界真好

要很認真地準備 持續地準備:)
-
不得不說說,
 運鏡也太厲害了吧,超級流暢   被觀看以及由自己眼睛望出去的樣子

馬車小孩穿梭過去
從地下帶到天空 從黑夜平行到前方光明鎮上

停留在水痕流動 汙濁
光與影的變化  相信與不相信在掙扎 好與壞 脫胎換骨
死亡 堅持的法律也跟著跳下 暗示即將被推翻
最後的最後,齊聚一堂的靈魂 頌揚著相信 

很真實的影像,每一個皺紋細紋  臉的語言
真實人生
用悲憫衡量/所換取的生活

音樂直接灌入腦中
一個接一個 最後群聚大家一起

連最後也是
前後呼應

好厲害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