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初昇

靜捧著

殘月剩餘的溫度

 

 

 

在二分之一的夜靜中

我輕輟著二分之一的月光

添加二分之一的白細糖

想要中和你離去後

所剩的二分之一的寂寞

但另一半的心早已空盪的

毫無一聲回音

二分之一的心 依然

在邊界中 尋找

失落的二分之一快樂

 

 

 

只剩二分之一

填充 滿滿的是孤寂

 

 

 

攪著二分之一的圈數

二分之一的漣漪

時空 停留在二分之一

當初 挽不回  ﹐曾經

 

 

 

二分之一的破唱片

流著二分之一的旋律

(ㄏㄨㄛ˙)些許的寂寞

 

 

 

輕哼出

二分之一的我愛你

 

 

 

二分之一的戀情

在二分之一秒中

破裂

我用全部的力氣

呼喚二分之一的愛

怎麼 二分之一的愛

停留在二分之一的當初

 

 

 

我用二分之一的淚

來懺悔  二分之一的人生

 

 

 

種種的二分之一

拼湊不出一個完整的一

正如二分之一的弧

永遠組不出一個完整的圓

 

 

 

我用二分之一的眼眸

靜靜的 看著世界

從開始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