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喜歡看文字

雖然作正經事總是會分心 而且是常常

做了總檢,才知道時間過那麼快
有好多事情 其實我們並沒有注意到也沒有做好
還在學習
可是卻也來不及了
機會真的只有一次

嘿謝謝你們,不論誰跟我們說
誰在自介裡頭打下一起
一起加油 一起嘻嘻笑笑
跟我們說 別熬夜 早點離開會辦哈哈哈
真好 真好
何德何能遇見你們

儘管總在心裡滴咕全都卡在一起
儘管我知道我自己很愛拖拖拖很愛做分心事儘管我知道我有抱怨
但是我的趴呢陪我走了一學期
儘管不太敢想畢典那時候的熬夜人生,可是也是因為一起  所以才更認識其他股長們

剩下美工藝研習營了
希望番茄可以當講師!!!!!!!!!!!!!!!!!!
吼,我真的很喜歡他 爸脫爸拖 


看完一個自介 不論長短
都可以想像你們在我們旁邊說著話 介紹著自己ㄏㄏㄏ 真可愛

好想很認真的抱你們 跟你們說一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