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今天有很努力喔
只不過重看地獄系列時太入迷
連我們老師在後面都不知道
=           = 川
 
然後,
你說那個人會是誰呢?
 
是怡媛啊,
其實或多或少怡媛會說
他有說文恬和你在開玩笑
然後你拍桌子(?)說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你們這樣說我了
 
然後他就沒說了,
因為另外一件事可能比較嚴重吧!?
我也不知道
 
如果認清楚了之後
你不會很無聊嗎?
雖然有小MAN可是3年不是說散就散的嗄嗄嗄
是吧?
 
反正,要開心就是了:)
 

怡媛也說
是文恬的錯啊
而且怡媛說少了一個人怪怪的
因為只有一個人在那邊大笑啊
[不要怪怡媛啊,因為我也是好奇寶寶,然後很驚訝]
 
總之,這樣就好了啊
想好,事情就可以落幕了
 
話說要努力啊
一次的失足,換來以後3次的小心翼翼
失策啊啊啊
 
怎麼會在當時掉以輕心呢
罷了
只好加油啊啊啊
(頭暈)
 
 
>>一起完成,妳的夢,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