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真的感到害怕
那一刻,我真的感到自卑及抱歉

砲彈穿越 
信任倒 

巨人梯 


我一直以為我對別人可以很快地建立信任感,但其實我好像沒有
總是要等夥伴一個接一個上去,才能安住自己的心
跟自己說 很安全,別怕,試試看

我害怕身後空無一物沒有支撐的感覺
我害怕墜跌
同樣都是空無一物
同樣都能讓我尖叫

我無法享受在當下,完成後是空白的
但是卻很想在上去試試看,
某一種想證明自己
也或許是某一種想看見自己的恐懼在哪裡

我想找找我的恐懼
不管是那個時刻,又或是心理層面的自己碰到哪個場景時


-
放不開的原因我的的確確的知道
因為身材  
總是比別人還大一號,雖然我總怪罪於小時候吃的類固醇(外在歸因ㄏㄏㄏ)
一方面其實是因為懶惰,以及提不起勁來 散個步
習慣,總要花一段時間培養


害怕自己拖累了隊友 浪費了時間 甚至害怕自己壓垮了夥伴 讓夥伴受傷
又或是沒有信任自己以及夥伴

這是一個原因,讓我如此地氣餒
這也是一個原因,讓我總是空想著愛情
他確確實實地在阻礙著我
築起了牆,眼不見為淨 也沒有感覺 雖然也不知道那種曖昧又或是其他的感覺
 
胖的人沒有幸福哪
這句話一直像金箍咒一樣緊箍著
真傻  可是他仍然是我解不開的咒語哪
有天吧有天, 會有那麼一天吧


當我踩著靖倫的腳要上去時,我顧忌著
很怕一整個重心放置,巨人梯會搖晃 靖倫老師會跌倒
在上面整個嚇傻了
我要如何上去,儘管我踩著靖倫老師的腳有個施力點存在
可是我害怕
我無法站立 無法睜開眼睛看著下面不害怕 



那一刻,在第三階,我感到害怕
但是天空是如此地藍
大家都在下面鼓勵著

不好意思,沒能讓夥伴上去
這或許算是失敗

但是,這對我來說是突破
儘管,我沒有撐到最後,我有努力地去嘗試
我有讓自己身體放鬆
我有選擇嘗試

謝謝落地後的擁抱,一個一個
很緊很溫暖很撫慰人心

眼淚是嚇到,也是勇敢的證明

大白說 你在關注自己時,還想要花心力去幫助夥伴 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儘管你在害怕

是哪,對不起的原因是在於沒辦法讓夥伴上去
上去的原因也在於夥伴
害怕拖累對方,於是不敢開口求救或是要求
默默撐著
可是這會不會反而才是拖累對方的原因呢?  

  

我確定我是一個安全的確保員
儘管站在下面仰望著上面,羨慕也欽佩攀爬者
但是,對於自己的定位,我會是一個後盾 撐著對方

倘若,我可以作為表率去嘗試,我也願意嘗試
並且在成功的時候分享,失敗的時候更要分享以及說出佩服

謝謝有彈性的自己
謝謝默默卻也不可或缺的自己
謝謝願意嘗試有一點點勇敢的自己
謝謝自己擁有幫助夥伴的那顆心
謝謝給予正向眼神及確定的夥伴們

 
看清了自己的恐懼,願意挑戰自己, 

學會放下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呢
學會放手也是
學會挺直膝蓋也是

學會這件事,本身就是一個歷程.

在高處看見自己
在害怕間看見自己
無所遁形


-
噢對了,我就是一個無法在別人家面前坦承懦弱或是表現出懦弱那一面的人兒啊haha
所以我無法大聲求救,但是我有正在努力哦

就跟我努力提起膽子想給一些人 或是想跟一些人擁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