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平安落幕了

這個擔子始終不是我扛的
其實也不適合我扛

只是當初決議誰要扛時,你們人真好
跟我說,你可以不用去扛
跟我說,就算你扛了我會幫你拿一些東西起來
跟我說,因為妳是我家人所以我要說實話
跟我說,要找到一個支撐的點你才能扛起來 不然會被壓垮
也選擇不跟我說,讓我自己作決定


我並沒有十足的勇氣
尤其是面對整個系以及自己的______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那麼勇敢的其實
the blind side

赤裸裸沒有麥克來守護.

謝謝你們,
在平靜的生活裡,
你們給了一點溫暖的陽光兒

 :)


所以佩服在台上的你們
最後交給老天吧

 無論是誰,都會是個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