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嗄嗄,早安
 
最近我都很奇怪的
(其實認識那麼久你也知道,我很少正常的=     =)
遇到人家不管是白天黑夜一律說早安
 
其實嗄
我們禮拜五會去113旁邊聚會
然後又聊到你們吵架的事
其他省略了
 
蘭說感覺你被帶壞了(?!)
楓說你們是不同的人,你是好人(耶)
 
其實對於這個,我覺得你快樂就好了
事情也過了很久
和愷羽在一起可以在嗨到最高點
是不是?
 
噢,沒跟你說
我們之前有一天在圓環遇到芭樂
嗄,是情人節那天0314
然後又在禮拜二遇到阿霖
 
電腦開了很久幾乎是整個下午嘿!
 
好好加油,天生自然組的你
好好加油,天生啃社會組的我
 
噢,我家門前有個騎腳踏車的學弟經過
一個穿著制服一個穿著體育服的土中學弟
好拼噢(!)
 
回首來時路,我們也是這麼拼的
  
噢,有個人可以聽我廢話一大堆真好
阿,是狗狗嗄嗄嗄:]
謝謝嗄嗄嗄嗄嗄嗄:]
 
話說,我家的狗今天吐了兩三次吧(?)
 
台灣就是如此
考試制度,永遠的通才
所以為了順應
也只能好好讀書囉
 
為的是救國˙ˇ˙
 
 
>>一起衝,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