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心理都有個小影子
是個邪惡的影子
 
我不喜歡
一個人因為我想要好好的跟大家一起
所以
我不喜歡那個中途跑進來的人
 
我不喜歡
人家不懂我
只是我不喜歡我自己
因為那是我自己封閉出來的
 
今天打了很多
晚自習什麼都好
其實也有那樣的不好
 
我知道
在教室的時後我跟楓很好
只是跟蘭在一起的時候
我沒辦法說些什麼
 
厭倦期又來了
我需要一個冷靜期
 
其實我跟蘭真的很不同
因為現在的我不喜歡妳
所以我可以列舉
可是偏偏我又極需要人得存在感
很矛盾吧ˊˋ
 
我知道,你一直是萬目的焦點
可是那又多了份交噢,我不喜歡
而你又自以為是(請容許我用自以為是)
的說什麼,你並不是哪個東西啊
 我們只是個人!
 
然後,對於黃先生
我從頭到尾搞不懂你
你自己說不要他的糾纏
然後在事後的冷淡
又在生氣對方
 你有沒有想過
 
人家被你重創抑或是什麼…
 
為什麼每個人要喜歡你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聽命於你?
 
 
=====================
 
我知道
我不能很快的融進去109
這也是為什麼
我的網誌很難打出什麼班上生活
 
其實我也很奇怪
認同這個班在的生命之中
所以努力的融進去吧
 
=====================
 
要有毅力
 
>>算數學
 
>>減肥
 
胖成這樣在不減就難溜,
其實,只是要看看自己可不可以塞在流行事物上
看看自己可不可以讓別人從外在喜歡然後發現我的內心
 
加油嗄嗄嗄
 
瘦了好多多
 
除了老媽的菜不能長吃
除了報紙上的食物只能乾瞪眼
 
但是可以省錢可以變美
 
可以讓所有人改觀˙ˇ˙
 
 
加油吧,天才
 
======================
 
當個好人其實很累
當個愛笑的人其實很累
 
那麼,我要當什麼人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