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我在數學課偷看信嗄嗄嗄
 
所以,
已經看過很久很久了:]
距離考試前跟距離考試後都差不多
 
晚自習一切都好
只是也有不好
 
說真的,我旁邊希望有隻貓可以陪我
 
壹拾玖什麼都好
就是少了隻貓少了隻狗少了群人
這樣而已
 
可是,越體認就越孤單
姑且讓我稱之為孤單吧:]
 
畢竟沒有人可以很輕易的踏入任一個人世界
那時候的我會寫出那樣子
也只是那時候的體悟
因為我們是3年一起走過的人
 
所以我也會想到桂妃
噢,他才是你爸唷
 
然後飛過來又飛過去的心
不停跳躍
才發現
我總是跟你說我家的事嗄嗄嗄:]
然後也才發現你的記憶力不是普通的好耶
 
總是要有某個人去記住曾經發生的那些事
然後往後回味,特別感動
 
有多少的相逢就會增加多少的離別
  
燃燒你的夢想  
BY Mr.Children
一首好聽的歌,有MV噢噢噢:]
 
我會努力笑,儘管我是一個人
但是在嘉義的你和在雲林的我加起來就是兩個人了
ONE PERSON  → TWO PEOPLE
 
多好(
 
好好過,讓我們擔心其實也是種幸福
所以,一起分享嗄嗄嗄
 
Think of me and I’ll be there
  
We had joy we had fun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
 
下次我在唱給你聽
這是Seasons In The Sun!
 
看到信的時候我是感動的
 
 
>>要好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