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ㄌㄅㄅ(:

在都蘭養成習慣抬頭看星星
常常會有一大片一大堆的星星在天上也看著你

不知道是誰把燈打開了
剛剛漫步了校園
抬頭沒看見星星
有點失落


只有一個人走在校園
誰也不認識誰地經過
才發現我的步伐真的好大好快哦

也才發現我還是會怕一個人的時候
尤其是那樣的安靜
以及看別人聊天大笑時


一個人自轉一定很棒
我在都蘭散步 走走停停
喜歡好多好平凡的時候
好幸福

去到了那兒其實還是有一群人陪著
雖然來自四面八方

也一起走走停停一起等待

真的有人陪我看星星欸
真的有人陪我去海邊欸
真的有人陪我去晚上的海邊看星星及玩仙女棒欸

預料之外的是我碰到了吉他
我打開了嗓門
我穿了短褲以及背心在工作
有人喜歡我的笑
好多人都說裙子好漂亮
也吃了合菜
看了熱血大學生四位女孩環島
喝了好多酒知到了很多酒吃了好多食物
那邊的炸物超好吃
夜市只有五家攤販
鹹酥雞兼賣檳榔飲料還有網咖欸!!!
做了人家的車去聽了東海岸音樂祭
喜歡上了誰誰誰 也想要有那樣的熱情
遇見了誰誰誰
講了好多我不敢說的夢想
跟喜歡的女孩當朋友而且巧合一大堆
遇見了好溫暖的素素
一夕之間變成朋友 然後學會告別
別人給了好多資訊以及鼓勵
還有旅遊記者出國驚悚事...臥虎藏龍好多哦
接到了Suming丟的螢光棒,一起淋雨一起膜拜瑪茲卡,無法不喜歡陳建年
生氣美麗灣的事 核廢...關心原住民了
想要參加豐年祭
噢對了還在fb上認識一個戲劇女生 叨叨絮絮分享著

希望自己沒那麼薄弱
所以也想成為厲害的怪獸

然後我想買單眼了
然後我一定要打兩份工才有錢可以到處玩

嘿對
我一定要再回去一趟

巴奈聲音我的歸屬感
台東都蘭

這樣的眷戀太過於濃厚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