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其實紛紛擾擾的,其實
地球每天轉著依著自己的步伐
一步一步往前走
一寸光陰一寸金這句話真好
逗號可以正擺穿插著最後面偽裝成句號
然後句點是另一個啟程
 
痠了累了傷了偽裝了
心傷了
 
不在意了
這絕對的黑與白捲與直
只要順眼就好WHO care?
 
我說
拋開那不如意讓我們看雲去:)
我說
其實還可以呼吸只是少了些氧氣
我說
幸好你們都在
我說
幸好我遇見了你們
我說
其實只是想有個誰來聽
我說
我們走路去紐約
 
 
...
轉身後你無法看見什麼
人其實都是矛盾善變的一如我
來的快去的快
 
只是把每個人的影子疊了又疊好
只是你不是他他不是你我始終找不到那
 
站在原地被過去推著走製造未來。

 
 
我知道
所以我坦然
 
unique.
...
刪節號無止盡的延伸
 
剛剛好的溫度剛剛好的時間剛剛好的空間剛剛好的嗓音
蔡健雅的雙棲動物還是百聽不厭:)
 
把隱藏在深深深深海浬的音樂放了一遍
逛了一圈這小小的世界
然後動了意念想change
 





 
學會堅強學會成長學會如何呼吸
然後生存
其實一切簡單化就會順眼的多
腦子不混雜可以容納好多好多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尼尼蹦蹦多多
月殘缺著卻也圓滿著
週而復始的循環著
 
妳說的
我都有記下來
你說的
我也有記下來
 
...
我知道我執著了
...
 
言不達義其實
再重打一次的感覺會令人心煩
噢,我的繆思:(
 
bye.
...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
功課多功課少功課要出得剛剛好啊:(
 
* 謝謝E,F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