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許多許多都已經隨風去

再回味或說嘴時都找不到當下的那份

激動


就像自己跟自己對話一樣

很多很多別人不知道 可是當下的你明白 就好


灑不灑脫倒無所謂

作繭自縛也只是自己活該 說到底


我們終究貪心也不知足

可是其實我們都該知足


何處惹塵埃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強卻也沒那麼怯懦的其實

所以我知道最後我會選擇什麼

不管我是不是一個人踏上那條路

擇其所愛愛其所擇


希望你們望著我的背影給予我祝福及正增強囉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都好

有時單打獨鬥的身影也挺美 儘管夜闌人靜時總會低頭舔拭


早在妳說出答案時我其實已經下定決心囉J

只是我想再確認一次

撐不下去再找妳哭訴啊哈

我們都一樣 在那個當下

因為在乎 所以糾結 卻也知道 寬心♥


其實這樣的傾訴方法真好

事過境遷 再聊聊其實也沒那麼深刻 對自己也好


指間點過好多書 孟母三遷的道理我現在才懂

我也想起了小時候安靜的我 滿格借書證的我

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自己喜歡 儘管挑剔得很J


噢我又找到一本妙女子的書J

然後鐘文音說

然後自己覺得自己太過於膨脹了哈哈

所以默默go


自營很重要

知足不外求 快樂不外求 自信不外求


堅持很難 放棄很容易 所以讓自己燃燒下去吧


把這一次訂成最後一次 食言而肥者是大肥豬!!!

讓自己看看不同的自己


唔翻翻畢冊會覺得自己真驚人 成長的痕跡啊…



瓦斯爐的火很美很美

水餃在鍋子裡翻騰著

冒泡

浮上來


吃非常非常飽的多多一動也不動窩在棉被上睡覺

不想走路 不想抬頭

唉所以我們都太幸福太米蟲了


Get rid of…


妳說的OK我現在才恍然大悟所以我不想浪費我的分秒

平凡地順其自然

會有那麼一天

花會開



然後大人的我一定要當個明智裡姓不偏頗的長輩

懂得讓孩子順其自然找到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