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今天早上的太陽很喜歡很喜歡

喜歡要走去如意吃早餐的路上看到白鴿黑鴿好愜意

遇到了顏綸家很奇怪的杜祐澄學長他還是一臉和善

我點起士蛋餅心裡想著

唉如果黃書韻能在對面吃馬鈴薯起士吐司我就能把她拍下來介紹給許睿甜吃

配著林俊傑韋禮安好溫柔的歌聲我享受我一個人的時光


可是其實我還是怕的我選擇了避開人群默默走去操場那邊的路

看到一對母子好可愛在陽光下伴著鴿子

走過了一大片的操場好想躺下來發呆看天空


我今天去了犬社對不起我沒有告訴你們

他們對我好好哦好熱情的圍上來讓我受寵若驚

黑黑好調皮哦我在掃地他拼命總愛追著掃把

可是我覺得他好可愛

熊今天特別喜歡我一看到我馬上翻肚子給我

我一個人跟他玩著我跟多多會做的事情並說他好胖哦

可是我很喜歡他

你知道嗎?我終於遇到國文系老師

他跟我說三角洲早餐都沒吃飼料可是卻有吃他給的營養口糧

角洲自己跑去籠子那邊害我以為他跑出去可是我摸摸他的頭跟他說你要健康哦

朵朵今天很陽光又或者是陽光太刺眼他對我搖尾巴

V寶寶真的好可愛我叫他坐下他會坐下哦

你知道嗎?一個人掃地好辛苦我把棉花掃起來了可是我怕禮拜六日寒流來他們會冷

你知道嗎?看到那張吊椅我想到了人妻那個人人好的人妻

我很享受那裡的氛圍 就跟藍風一樣 我很自在

我還一一跟他們拍了照然後跟他們說再見


輔一乙的尾牙大大成功也偷偷摸摸生出一個感人的PPT寶寶

披薩好好吃好飽哦凍圓正中紅心的愛

哼哼歌 喝可樂特調吃多重醬吐司喝鹽水 都讓人心驚膽跳好口趴

該做自然的表情還是假假的表情好困難 也讓人好疑惑

拍拍照 寒假快樂新年快樂開學快樂輔一乙♥


想像伊翔那樣拿著畫板到無人地方最自在的地方畫畫

於是我捧著筆電去找個適合我的地方 不遠不近距離你們

謝謝你發現我存在啊A'

一個人很自在兩個人也好  都好


冷了

走了

本來想去天空拍拍你們的樣子記錄我們的最後一天

讓你們看到我的蠢樣子我是體育白癡我跟藍球哥不熟

運動讓人心情舒坦 雖然你們好強我好弱

冠蓓酒鬼沒有給我酒喝QQ與魚丸相呼應

爬了很陡的八卦山

吃了好飽的豐火鍋無限量的冰淇淋級好好笑的眼神轉移


載了顏綸去火車站買票 你們好擔心但我心情好好加一

我覺得我們班好可愛我想我會愛上他 心情好好加一

小朋友對我好熱情 心情好好加一

昨天不小心知道了國中要辦同學會雖然召集人還沒出來 心情好好加一

笨金魚改名字了 久違了你們 心情好好加一

喜歡殷悅的嗓音撫慰去我什麼 心情好好加一

你發現我的存在 心情好好加一

好喜歡鉑鈺他未來是我趴呢 我都叫他查某 心情好好加一

聽顏綸說他家迪兒的事 替他們感到幸福 心情好好加一

他家迪兒人好好幫我燒雨不停國 立馬派的夫妻 心情好好加一


普心課上過快樂是可以量化的


有時候想叫H和A把我送的那本子 還給我

因為我好想看看那時候的我怎麼這麼厲害寫了好多東西


情感的付出常常是不對等的

總是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確定 然後霸占住


那個癥結是那時候的

欸H我還是沒辦法像妳那樣 自己可以到的了遠方

我覺得老天爺對我好好哦 都讓我身旁有個伴

卻也讓我現在好無力好懦弱

有些關是一個人要去闖 闖過了就海闊天空


我想一個人試著看看

沒有保護罩的我也可以很好讓你們放心


距離還是太遠了啊...

努力追也追不上

可是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不怪誰


自己沒有架立好自我肯定

我們都一樣卻也不一樣

我不會打籃球不會彈吉他不敢大聲唱歌沒有很漂亮沒有很瘦沒有很有個性只會一直哈哈笑

我不像個女生雖然我總是想很多 我現在沒辦法大聲嚷嚷說我會什麼 因為我們都一樣

我不敢上台很有自信地講話雖然我當過班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自己總會想太多太多了...


你知道嗎?當我背著吉他可是我卻沒辦法很自信地走在路上 雖然我很喜歡黑色指甲油

我覺得我就像古代那個明明不會彈琴的人卻混在其中等領薪水

你知道嗎?大學生讓我心情波瀾起伏不定

雖然從前的曾東個明明難過卻會一直笑笑的說沒事我很好 這樣的方式真的不好

可是太過於外險化會讓我自己覺得像隻刺蝟逼退了好多人也讓我害怕

也沒有王丁丁在2班我只要下課跑過去在他身上哭一哭就沒事了

你們真好

過去成為我依賴的你們真好

現在成為我依賴的你們也真好


所以讓我自己想一想


謝謝每個你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