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的眼光停留在那裡 反覆思量
誰誰誰有無絕對性
其實很怕時間卻又很期待時間的到來能夠成熟一點勇敢一點

其實我也知道
通常說自己有勇敢一點點在別人眼中還是依賴著像小孩子

就這樣吧

無所謂誰與誰

總害怕在那樣的距離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位子
*
好想知道自己變成學姐在學弟妹們眼裡的模樣是什麼哦?
好想看看大四時候的我在回首看看小大一時候的我會不會笑出來
總是煩惱這個計較那個 真的很這個那個欸
*
翻翻之前的網誌有些真的看不懂
不懂當下生氣的點煩惱的點哈哈哈真是可愛
*
我覺得期末考逼得我又負向能量
之前的大考都會專心一致地讀書
這次的考試讓我心煩意亂胡思亂想鑽牛角尖狂吃供品
欸誰能告訴我大學新鮮人曾東個怎麼了?

考完試後我一定要去逛很多奇妙人的網誌來思考我自己的存在及增強自己

*
很多笑嘻嘻的人心裡都有一座城堡 很高很牢
因為他們總覺得自己不能先倒下自己得開開心心感染別人
雖然不能得到什麼可是看到大家開開心心心情就會很好
有時候他們也會在乎記憶點
但更多時候他們只會在意身旁的人今天嘴角怎麼下墜一點點了

你們都要加油
每次都給我很大笑容的學長姐你們都要加油!!!

你們人真好也真有活力看到你們心情就會很開心





笑笑著說沒事其實有事
可是真的
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