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往前走,有人仍在回味著回憶

而我呢
我背著回憶繼續往前走...

無名被荒廢了好久

之前會固定幾個探訪留留言耍耍白癡

現在都沒了

好無趣

只能期待誰誰誰又發了新網誌

撲了空的感覺很失落


你的相簿我們都好青澀(也好恐怖哈哈)



不可否認的,我最在乎你也最心疼你(即使我的動作從來沒有表現過也沒有激動過)

陪你走過了兩年

後來的分歧點,每次回想起來都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然後很開心成為你的肩膀

而我也或多或少勇氣多一點點


我總會想像自己變成你

就可以昂首闊步只在乎自己當下的感覺跟快樂去決定

雖然很固執自己自在卻也還好


想像你一個人時候的感覺

想像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大多數我會很心慌的 只要我望不到人沒人陪

可是漸漸的我得勇敢

學會自己一個人去發現美好

學會自己給自己快樂

學會自己給自己一份自在感

學會寬心不在乎


前些日子刪去了簡訊

幾乎都是你

你總是會回傳 然後又講了生活 一來一往


或許我們是失衡的



不想在乎卻還是想問問占多少


紙筆溝通遠比實際談天更深得我心

慶幸遇見你

有你真好:)



無法捨得

相隨著痛苦的快樂

說得真好不是嗎


嘿所以我說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一定會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

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你知道從不輕易起波瀾的我從不輕易說我不好的我的狀況

以至於我心慌的時候還知道可以找個人還有人在

你知道滿天星星下我的淚已經無法擦乾只得假裝沒事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說同樣的話

我喜歡你的笑容可以讓我找到上一個同樣笑容的人

我知道我也會鬧脾氣就跟當初的你一樣

那時候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人會鬧脾氣

之前的我情緒都關得好好的都在瘋狂笑容後

其實一直都不願去承認的啊


所以我希望你過得好

過得比我好

我們都得寬心

你得寬心

我得寬心

因為我們的心好小好小

太過於用力就會碎掉


waiting for




***

H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