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了這麼久
漂浮了這青春

謝謝你們給予的陪伴
行走的這一路上我始終記得好的快樂的開心的事
雖然有時候快樂必須集結好多好多才能抗衡悲傷的一點點...
而我也知道我始終像個孩子
長不大
捨不得丟下你們掌心裡的餘溫
我還眷戀著我的美好

只是不得不
我必須往前飛
我必須提起勇氣飛
即使需一個人遠颺

一個人也要好
一個人也要懂得享受自己的空間
一個人也要讓自己快樂點愛自己多一點

珍惜一個人的時間
享受寧靜氛圍

第二本劉若英的書 :)

「人是一座孤島,但又不能認命自己是孤島。
我們所有生活上的掙扎,都是在確認我們的島和別人的島,
實際上是連在一起的。」


「在移動版塊中,飛翔是我們的姿態。」     --鐘文音

*
謝謝你們
你們之於我就像我之於A'
你們的肩膀都在我懂


其實不是過去的啊


有些事說出口都會是一種傷害
會破壞這巧妙的平衡
傷的是你們也傷的我痛
所以........都安靜吧


就這樣不打擾地走著吧


*
對不起這份孤單我選擇留給自己
我永遠沒辦法成為誰誰誰的知己
因為我的心沒辦法換出去交出去
*


一輩子的孤單   劉若英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李雨寰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