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你 我很喜歡9901噢 從第一眼開始
 雖然11班的一團人氣勢很嚇人
偷偷告訴你 能夠遇見阿導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目標看齊ahaha)
偷偷告訴你 當班長不累帶頭跑的感覺很好
偷偷告訴你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你們眼中後來的我
但是開心的一起笑,耍寶也好唱歌也好走路好笑也好


偷偷告訴你 黃書韻是我二年級崇拜的對象
 會唱歌會畫圖網誌的文字很有意境
偷偷告訴你 後來她跟我說她那時候不適應所以文字才會那樣:)
後來的後來大大的親切無論如何都包容的笑 瘋狂下去
oh ya our future=)
偷偷告訴你 我好想要有廖芝琪的無懼噢
偷偷告訴你 李NN是我可以暢談生活大小事的人 細膩心
不管未來如何靜默時都會想起走過的路 唱過的歌 大樹下 操場旁
偷偷告訴你 和周VV的默契絕佳 總是說出相同的字眼然後愣了一下隨後大笑
 那個笑曾經讓我看見F的影子 雖然還是會緬懷我們
偷偷告訴你 最喜歡和瑞蓉說親親然後勾間搭背齊步走
偷偷告訴你 有些事不是想忘就忘記的了 如同魚鱗緊緊依附在魚的身上

偷偷告訴你 有個女孩我牽掛著.幸好表面一切都好
不管在誰身邊開心就好自在就好 回憶不該是隻會蛰人的刺猬
偷偷告訴你 我知道L哭了在公訓時 感覺有塊東西梗著
偷偷告訴你 劉靜蕙總是第一個察覺我情緒的人然後安慰懷抱我記得
偷偷告訴你 一直以來不論是國中的小米還是現在的小安
一直都是低潮時所看到的那道光 THANKS=)
偷偷告訴你 我現在都沒有摸到許祖齊的下巴了
偷偷告訴你 我喜歡和囧個打招呼 她愣愣的樣子超級可愛不騙你
偷偷告訴你 看到培果就會想起蘑菇 雖然她忘了
偷偷告訴你 念了好久的包子頭要教小駱卻始終沒有實現
http://www.wretch.cc/blog/aaron77926/30075843  --在此附上小安超堅固丸子頭教法
偷偷告訴你 我好喜歡安靜的笑容還有馬尾 默默的很可愛耶
偷偷告訴你 飯友團(彭琬萱 陳怡岑 丁蜜宣)的晚自習啊最後剩下我和丁蜜宣
可是一路上嘰嘰喳喳調侃好難忘 衝學測時的4人留校自習最後都在...
  還有丁蜜宣和我一起在路邊大叫 大學生了耶!!
偷偷告訴你 非洲妞兒畫得花媽超像 難忘的是嘟嘴時ahaha
偷偷告訴你 林岱萱的家是避風港 多謝照顧了 
明明就是要讀書最後不是聊天就是看電視:)
偷偷告訴你 阿爆的緣分超級久 胖哈利還有嵐你們的趣事多又多
偷偷告訴你 廖怡珊真的很可愛.還會一起生氣地說著虐狗事件
偷偷告訴你 翁偉珊是個天生喜感家雖然在我心中她是偉大的社長aha
偷偷告訴你 黃冠蓉很貼心歌聲好好聽笑容很甜美噢只是自戀了點:D
偷偷告訴你 偉茹其實很搞笑的 入伍訓加油加油 軍中情人GOGOGO
偷偷告訴你 翔萱啊好像變好笑了投筆從戎去政治系了呢   早餐小天使ahaha
偷偷告訴你 機機翁的畫中人物很像她 很可愛 設計夢一定可以開花的
偷偷告訴你 筱婷真的很像媽媽吃水果啊說說心事然後互相吵著多多和HAPPY誰比較帥氣可愛
能夠跟她同班超幸福
偷偷告訴你 珊儀也會加入玩樂中然後一起捉弄別人:)很孩子吧
偷偷告訴你 圓圓正在尋找團團中意者請洽301
 捉弄阿桑的日子 避難的日子 謝謝你們在身邊噢  
偷偷告訴你 我都沒有聽過阿桑唱高音聽說很好聽 捉弄你很好玩啊
偷偷告訴你 我們在福利社後的放便當籃後的小巷子玩躲貓貓 可是阿桑沒有發現
偷偷告訴你 其實某人很認真負責lalala...
偷偷告訴你 再也找不到像蔡佳珉語氣那樣誇張的人 他也很寶耶
偷偷告訴你 派大星很負責 一副誠懇老實人 也會默默說出很好笑的話
偷偷告訴你 謝仁淳不會呼吸常常放空 然後他都會拉人中給我看
偷偷告訴你 許淵翔真的很盡責耶(拇指)任何事交給他就放心了!!
他過瘦不能捐血  彰師人oh ya
偷偷告訴你 紹展的字很秀氣烏龜還在腦海裡魔術追女孩唷
偷偷告訴你 廖黛玉名副其實 寫詩葬花難不倒 衝吧孩子
偷偷告訴你 蘇詣翔思路超清晰可是也很小孩子 入伍訓不要被打倒嘿加油

偷偷告訴你 我現在在聽 鳳凰花開的路口

偷偷告訴你 小諾我們高一沒有同班大學後真的要各自奔天下
 回憶的安靜時光 不明說就懂 認識你真好 有空找你玩帶你去蹓蹓
 我的第一隻狗 我媽媽很喜翻你甚至不要我而要你當女兒:"S
偷偷告訴你 王俞均老夫老妻啊欸每次哭都給你看到lalala
 學不會堅強中是因為你們都在 那大學呢?
偷偷告訴你 謝佳穎帶著你的才氣向前飛吧 你的溫泉之旅哪時成行呢?
偷偷告訴你 黃秋蘭無論如何都要開開心心 回憶好重要 你的聲音總給我安心
偷偷告訴你 郁菱當郵差辛苦了幸好高一有你在身邊一起寫下另一篇扉頁噢噢
偷偷告訴你 藍風是我高二沮喪時的避風港
偷偷告訴你 許嘉洋好辛苦也變得更成熟心境更開闊 你加油 流浪找我
偷偷告訴你 楊智雯始終留一塊位子給我讓我很感動
偷偷告訴你 我跟楊智雯一樣高噢恩哼
偷偷告訴你 楊承翰真的是一位大白痴噢好啦你加油 夢想不是隨口說說的 堅持到底

偷偷告訴你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撘公車回家
偷偷告訴你 之前我不會認車有一次看到王君碩才知道那台車是元長縣
偷偷告訴你 學妹都會神采奕奕的跟我說掰掰
偷偷告訴你 和DUCK都會很開心的一起聊欲罷不能ahaha

偷偷告訴你 國中畢典邊哭邊走回教室說我不想畢業
偷偷告訴你 不知道會不會哭  我那麼堅強(挺胸)
偷偷告訴你 目標是把李品慧黃書韻許睿恬還有吳昱安弄哭

偷偷告訴你 現在很無力 不知道可以抓住多少美好尾巴不讓他溜走
偷偷告訴你 好想全班在一起上一次課

--
鳳凰花開的路口
作詞:樓南蔚 作曲:陳熙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佛又回到那時候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

0611
畢典小組很威
佈置還有笑到翻倒的影片(害許瑞恬一直白目我)
超級辛苦的但是成果很美好(拇指)

這麼歡樂當然沒有哭點ahaha
本來想說去見老師可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愣在那
然後就哭了
最後還反被老師安慰=口=
啦啦啦最後很迅速恢復正常(比起國中真的快很多)

恩雅砌我們總是墊底
東跑西跑東拍西拍
最後一次的大嗓門最後一次的笑聲
最後一次總是讓人想起沒辦法再好好地一起完成一件事
許淵翔你辛苦了!!!(拇指拇指) (再去彰師找你拍照) (Be fine:">)


國中哭的淅瀝嘩啦
後來的後來仍記著
後來的後來就這樣
越來越順其自然
總覺得放手與不放手都差不多
緣分也是這樣
雖然有點小惆悵
但是當下那一份快樂曾經存在過就好了不是嗎
年少輕狂
個人的感覺指數不大相同

謝謝你(妳)
恩有機會再出來玩吧=)

最後一段路是跟李品慧一起走的;-)

黃書韻會再見面
林岱萱會再見面
那剩下的呢.......?

期待再見面的那一天噢

LOVE U ALL :目  (招牌白痴大笑哈哈)

對了忘記跟許睿恬說再見
忘記跟每個人要個擁抱(有些有啦ahaha...) (可是連我自己都覺得身體臭臭的ˋ口ˊ)


















Peri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