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作詞/陳陸輝  作曲/張雨生  演唱/張雨生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我歡喜我悲哀我有情有愛

命運在我面前橫擺
理想迴盪在我胸懷

現實的世界充滿無奈
我又何必空自傷感

打起精神任何困難我來排
提起腳步路途崎嶇也得邁

我吸呼我感覺我存在
我歡喜我悲哀我有情有愛




欸張雨生
欸吉他
欸加油
欸要強
欸手痛

欸越來越少人發網誌了

欸其實我社工心得未上傳  噓...

欸做自己
欸不用管
欸就這樣
井底之蛙

欸夜唱啦

欸好敷衍

欸黃書
病毒快跑!

欸愛犬社氛圍哦
欸聽到管樂在練習都會想起虎高藍風























欸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