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彰化之ADVENT in Taiwan 可能要等很久才會發噢:D)
(照片也慢慢傳=口=)
(等等我)
---
啟程前一天

嘿久違的妳們
還是要說聲謝謝不管妳們有沒有看見或聽見

不知道到哪一個時候斷了一層
然後靜默然後微笑
除此之外的默默還是默默

可是還是很喜歡妳們
雖然不知道如何表達

在妳們面前我永遠是個沒自信的人
僅僅只是個名牌標示著乖寶寶學生吧?!

我的眼中有著對妳的崇拜及羨慕
兒時記憶還是停留在自然捲的馬尾隨意紮起好美麗
雕刻版畫及專注畫圖好認真

嘿妳也越來越漂亮了
嘿比起我妳更像成熟姐姐啊哈

嘿妳的心那麼善解一定可以完成妳的夢噢加油顆顆
嘿妳的趣事或多或少有聽到噢

嘿俏皮又直爽的妳們都要很快樂噢顆顆:)

---

(不要對號入座噢顆顆)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好奇心在你身上會死了一大堆細胞

自我感覺良好不是誰的錯
但是也沒有人必須要認同你
然後學會用你的角度看你自己

鏡中自我不過是自己以為的
就像壞皇后硬是不接受魔鏡的誠實

而你請不要以為靠近誰誰誰或是跟誰誰誰很好你就可以成為誰誰誰

請不要像青蛙一樣膨脹自己的肚皮
這樣驕傲感會很快就來
然後肚子很快就破掉

自己想像的偉大其實也儘止於想像
小時候很好也未必長大會一直很好
長篇大論其實不光只是說說請你也查查請你也讀讀書

請你不要不知道背後辛苦然後開始探討整個問題
你不是老師啊
你不是國王啊
你不是獅子啊
我們僅僅是平凡人  想要實踐什麼成為什麼
並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輕易完成啊

不是帶頭跑不知道領導的辛苦
不是上位者不知道範圍的廣大

平凡人就該靜靜呼吸把握可貴的氧氣生存
行有餘力有能力再去建築自以為的美好的世界吧

你可以儘管說話或者謾罵或者怎樣
但是你絕對無法改變我們對你的印象


糟透了噢
別說話
別浪費
氧氣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