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這是逛完一圈的感觸而已啦:)
欸不知道何時文字才會跟以前那樣呢
話又說回來啊我以為的我想的都跟蹦出來不一樣耶
總會有意想不到的句點嘛!!!

其實不經意的抬起頭會看見另一片藍天
雖然呼吸一樣風的頻率相同

咬文嚼字好困難
現在適合簡單思考簡單生活

對了現在牛筋草現在正是年輕小夥子噢
哪天天空好再去拍

突然發現學校也有波斯菊耶
禮拜五回去拍ahaha:")

指考生加油加油
撐過去就是你的世界了:目

長得越大才越懂得自己想要什麼
才越想要試著放手一搏去試試看
而不是活在溫室下等著被遮風避雨層層保護住

*
其實天秤座真的會這樣
出爾反爾以及故意的一些小舉動
唉那也是我心底大大方方地厭惡這樣的
自己
*

*
然後我要說
對不起
*

*
謝謝後來的你你你...
那是一種找到家的感覺
不用經過什麼考驗自自然然就這樣
合為一體

欸不知道沒有後來的那段
現在的我會不會還在蝸牛殼裡呢?
*
因為那始終是我不願去回想面對的
幸好
*


哪一天當我張開雙臂要呼喊的人在哪裡
哪一天當我閉上眼想要靠著的人在哪裡

lalala...
黃書韻你顆顆
欸謝謝每一個階段都還有人陪我開啟下一個階段
然後可以很勇敢地跟另一個人一起走下去

牽著鬥牛犬散步去噢

*
「得到的寧可是失去的」
我記得妳曾說過類似的話
然後我也知道另一個人的答案是什麼了


*



*
怎麼說呢  棉花糖

遺憾需要躲藏 記憶裡的倔強
有多少的欣賞 已經與你無關

眼淚的牆 遍體鱗傷 孱弱 斑駁而崩塌

怎麼說呢 你已不在身邊 慌張席捲了世界
怎麼說呢 你都不在身邊 愛情終究是善變

疲倦的黑眼圈都像是在張揚
張揚一段靜默和我們的歲月

眼淚的牆 遍體鱗傷 孱弱 斑駁而崩塌

怎麼說呢 你已不在身邊 慌張席捲了世界
怎麼說呢 你都不在身邊 愛情終究是善變

怎麼說呢 沒辦法記憶了 滿載青春的火車
怎麼說呢 說了就想起了 那就好不起來了 那就好不起來了


*
這張有好多符合心的歌噢
*

黃金獵犬好可愛ohhhhhhhhhhhhhhhhhhhhhh  C-:
*1   (4隻狗勾欸大頭貼就很可愛了內  圖文並茂要耐心等照片噢)
*2   (當天使了)

*
堅持下去噢我說




七月等我等我:-)















遺憾需要躲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