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錯過所以握住
因為越來越懂得於是鬆手

你眼中的平凡無奇對我來說很寶貝
關於那些生活
關於那些人
關於我們

--
我是這樣寫著

快樂的力度必須要累積一定的份量才能制衡一份悲傷
--

喜歡一個人的悠閒散步時光
有時候慢走有時候慢跑有時候趁興快跑去追逐
我想大學後找條小路去漫步應該很難 (可是後方有八卦山ahaha:目)
所以會特別想念那一大片空曠

上一秒鐘還在吵架的弟弟騎著腳踏車來一同散步
煙消雲散
和多多躺在同一個地板同一個枕頭上
近距離看他的毛以及眼睛
故意逗弄最小最可愛的弟弟顆顆
我爸坐在機車後面穩住我的不安全感 很信任地被載
(YES第一天學機車就很穩噢=) 而且很舒服 超強)
(欸連炫燿都不讓我炫燿一下=口=)
總是吃了好多菜然後開始埋怨又破功了
但是就很好吃啊:))))

也只有家人會無條件包容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欸大學生啊

--
上一秒鐘還在眼前的你們
現在的空間空蕩蕩很安靜

嘿~某天早上我走到你們的阿發公園
有隻哈士奇陪著我早上散步
看到了和S還有阿呆一起走過的路
想到了某張好久的日記
想翹課到阿發公園去、想當拳王

後來呢
某個星期日中午林開毅很乖很認真的從永年走出來﹙欸超想不到的及我好混是第一個念頭﹚
然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瞇瞇眼還是很好笑很白目
模樣變了 成熟多了
--
嘿~另一個自以為的阿呆
你的喜悅超出字外可是我不是你的蛔蟲啊-口-
總之
18歲後
或多或少不再向稚氣靠攏 也不再孩子氣的任性或是就這樣吧

大學後的空間距離美感肯定會讓人更添想念或格、外、珍、惜
恭喜啦啦啦~

快樂開心就好:)
--
欸李品慧真的很難喬內
下次一定要讓你吃到超級好吃的豆花
欸應該不會去漫博噢
欸8月也要起玩噢你們
--
0706安靜時光
下次換騎腳踏車或機車去:)
*
其實只是為了送很早很早就買好的禮物
看相機說故事一個上午就打發了
看書啊穿著拖鞋到處跑啊
吃豆花啊書局有意想不到的東西(香蕉先生:目)


追貓咪拍貓咪老婆婆還站在門口指點在那裡在那裡

(他們在玩耍 有一隻趴在另一隻身上)



仙草配蜂蜜也很美味還有碗粿(L)
嘿經過了許嘉洋還有誰誰誰的家


然後下次有機會再去教養院嚇嚇你爸
然後你再來虎尾玩

欸你是我的萬能符耶
去哪裡都OK哈:D


--
0708
夏天就是要游泳啊哈
大班一直聽成大三
還認錯人啊哈哈:目



謝謝某些人吼聽我的拉哩拉雜的事:))))
顆顆我們要回去看成績
--

那麼彰化見.


欸罩我罩我
我不認識英文了=口=

(時光就這樣溜走  英文還是沒碰=   =)

--
飯糰之家很好看
賴雅妍賴雅妍賴雅妍
*


向陽    陳思涵

曬過了吵吵鬧鬧老的操場
天空才偷偷摸摸泛黃
回家的路上聊著明天的窗
會透進什麼顏色的光


睡前的 鬼故事 嚇得我不敢去想
讓我入睡的是你溫柔肩膀
夢想是 伸出手 就可以 握住的事
喜歡這樣自信的你

雖然沒有好花園 夏天炎熱冬天涼
可是只要你的臉 一直掛著笑臉 就會晴天
也許有天我變膽小 不再做夢飛的高
你要我提醒自己 試著面向陽光 再次飛翔

記憶它反反覆覆在我耳旁
緩緩而輕聲溫柔歌唱


旋律雖平淡 老套 卻很優雅
那是生命最美的寶藏

睡前的 鬼故事 嚇得我不敢去想
讓我入睡的是你溫柔肩膀
夢想是 伸出手 就可以 握住的事
喜歡這樣 自信的你

雖然沒有好花園 夏天炎熱冬天涼
可是只要你的臉 一直掛著笑臉 就會晴天
也許有天我變膽小 不再做夢飛的高
你 要我提醒自己 試著面向陽光 再次飛翔

(也許有天你也膽小 不再做夢飛的高
我要你提醒自己 試著面向陽光 再次飛翔)








Fly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