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
yo終於可以回到慢慢軌道上了:)
新鮮空氣慢慢走的心
 
one
多多還是很白目的搖著尾巴
還是很三八的用鼻子頂你的手要你去摸他:D
 
說到"地"
英文副詞一大堆久而久之國文只要用來形容動詞就寫地了
寫"的"會被圈起來:"(
 
 
two
我媽說女神卡卡很搞怪
欸能讓我全心全意focus on課本連教官來都不知道
好強wooooooooooo so coooooooooooool


three
我要看好多好多的影片!!!
 
 
four
有些事其實不用說的那麼明
有些感覺其實不用跟著別人走
真的只能用自己的心眼步伐去看這個世界
 
不 被 任 意 左 右

 
five
有些人依舊存在在自己的心裡
這世界還好有說與不說都讓我開心的人:)
 
噢我好像不小心按到了關機鍵:(((
byebye阿貓

six
沒有動力好想像骨頭懶洋洋地躺在沙發
OHHHH有件事要keep going !!!!
 
 


 
 
 
 
 
 
 
 
 
 
熱氣球任意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