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唔 我感冒了
 
2.
多多今天一樣很可愛很可愛
噢天一定是時間的問題:(
讓我想不起尼尼了
 
不曉得他還會不會抽筋.
不曉得他在哪裡
 
3.
照片有12張是多多
12張尼尼12張蹦蹦
蹦蹦剛來的時候好害羞好害羞噢
 
希望洗出來不會讓人失望才好
 
 
                                                  (我弟睫毛比我長很多很多 快看快看!!!!)
 

4.
就決定是你了:)

 
5.
紅樓夢本來想說去找找有沒有兒童版
結果沒有開啊:(
 
害我腳好痠好痠哪.
 
6.
字音字形終於看了70個字
我有悔悟之心要拼功課
只是力不從心啊hahaha.
 
杌ㄨˋ隉ㄋ一ㄝˋ
清釅一ㄢˋ
髐ㄒ一ㄠ然 : 枯骨貌  (用台語念"瘋人")-口-
 
7.
陳珊妮是大才女:)
攝影繪畫唱歌都難不倒
怪咖怪的有理
(某恬啊你的謝霆鋒的香水是他詞曲的)

你愛再濃烈也是條拋物線
你再接近只不過辜負我的感覺 

我早已習慣你的名牌香水味
你的諾言廉價的飄蕩在我耳邊
我早已習慣你的迷人香水味
只是輕易隨著 慢慢散去
漸漸消失 不見

*

應該是怕了寂寞 才擔心過了明天 你將突然沈默
微笑著決定該離開我 離開我
應該是想得太多 才懷疑每個今天 我們都變軟弱
到時候不知該怎麼說 怎麼說
應該愛著你緊緊握你的手 應該抱著你從此不讓你走
應該是練習背叛 比想像中的簡單
你對我的依賴 竟變成最嚴厲的負擔 怎麼辦
應該是急於推翻 以往種種的不安 才藉口為了你
人生重新設定再重來 重來
應該愛著你緊緊握你的手 應該抱著你從此不讓你走
應該輕輕吻你不讓你說錯 應該靜靜守住給你的承諾
應該趁著還年輕好好感動 應該把握每次眼神的交錯
應該說 應該做 應該愛過就忍住不放你走

8.
其實我失望了.
 
9.
靈感總是令人折煞精神.
 
10.
哼哼唱唱屬於當時的我們的歌.
 
這世界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不是妳的選擇 於是妳含著眼淚飄飄盪蕩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口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妳左側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緊緊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再後悔著


妳知道真正的快樂 妳應該脫下妳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11.
娘家裡頭的王翔是神經病太恐怖了大拍郎
聽說祖齊都等吵架戲.

12.
我不要上學我不要功課我只要假日我只要電腦
噢噢噢我們來翹課啦
 
 
 
 
 
 
 
P.S.之前借的紅樓夢啊只有借到下集
       媽啊媽啊那本很厚很黃耶(對於書我是外貌協會的啊啊啊)
       居然有上中下集  我投降我投降-口- 
 
 
 
 
 
 
 
 
 
 
 
 
 
妳已經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