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菁學姐
很可愛耶很好相處噢
老師夢衝衝衝:)

--
跳躍式思考噢
--

對不起你
我把小秘密說出去了

--
謝謝你
說了我遲疑以及一些對號入座的想法
然後我們都覺得國中到高中有一種東西慢慢變了
不知道從何說起:(
只是很無力地看他一點一滴或不知不覺地失去

還有我們畏縮是因為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學會放下 一切終將海闊天空

---
對不起
這算是我的自私
那就不要再說了
一切讓他隨風去吧
不管是不是我多心其實都讓人很難過:(
就這樣子吧

---
你們會說再見嗎?
---

沒關係噢
你你你都在
是我說與不說都快樂的事

---
提前買了阿貓的禮物噢
E的要在擱著:")

好喜歡Navy藍
買了貓錢包噢

---

黃書韻一起戰鬥噢
有你在好安心好自在
一起當同學噢:目

---
快哭了
當我說著時
就像冰淇淋溶化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謝謝你
你很重要噢
你很棒很強噢
就這樣固定到畢業吧=)

---
我們都一樣
都會遲疑都會退縮
但是總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會很勇敢
然後盡情飛翔

黃書韻
祝你
祝我

祝大家
---

阿貓的餅乾是多多第一個吃的噢
他覺得很好吃於是又跑去我媽那邊討餅乾:目

多多很胖很胖可是很可愛很帥氣噢:D

---
想我們回不去的年代
想那個純真的年代

想那個慢慢團那個晚自習那個瘋花團那個大風車
想那個很自在很舒服很快樂的繞操場吃飛機許願

哪天在一起回去看阿美阿蘇
哪天在一起坐火車去旅行
只有慢慢女孩們
沒有別人的意見沒有疙瘩
在心中





---
我要跟我媽一起坐火車去彰師噢
---
要經過多少的磨合才能找到相依相附的齒輪呢?
---
棉花糖的歌很好聽:)
熊寶貝樂團還有1976的愛的鼓勵很振奮人心OH
黃小楨的聲音好純粹很舒服噢
---

陌生人
              詞/姚謙 曲/蔡健雅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再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了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酷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我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蔡健雅很強噢很性感的嗓音OH=)
















願時光倒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