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想到要說一說話
唔 我陪妳haha
 
要一起開心啊威
我跟你說噢前幾天其實我也很DOWN

我現在好了:)
 
... ...
對於這個世界我們總想要改變什麼
只是礙於我們的力量太小
我們的夢想太巨大
現實社會太殘酷
我們沒辦法也無法去看到我們心中的藍圖
 
成績的制度把我們都侷限住了
其實好多個時候我好想像王信發他們那樣
自由自在輕輕鬆鬆過日子
 
可是其實啊
每一種生活都有他的無奈地方
 
生命就是苦跟甜都參半
不然怎麼會精采呢
是不是.
 
 
... ...
太年輕總有做不完的夢總想去試試
太年輕總是會強說愁等愁一來卻無言了

 
在矛盾的日子我們都不得不的去生活
我們總要選擇開心或難過
 
大笑比較好
真實的笑比較好
 
... ...
其實啊我也不清楚妳的難過是什麼啊
 
不過看看吧或許有幫助
如果文不對題也請包容了啊
 
你可以說說真的:)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
很符合很GOOOOD
 
 
 
 
 
 
 
 
  
I'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