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好大一圈的路,我還是決定讀師大
辛苦還是必須的,耐心搞不好也要培養
未來還很長,很多東西其實沒辦法一下子就學得來的
如同我的笨腦筋以及笨手笨腳但好奇心永遠源源不絕的湧現
 
或許怕生,但是只要一個微笑就可以拉起溝通線
要當一隻果敢的蝴蝶,從蛹重生
 
或許錯過太多但也從不同角度得到不同東西
默默陪伴也有他的好 你懂得傾聽
大聲高談可以講講自己唱唱自己
其實人都是一樣的
只是少了面對面的溝通,以為心的距離就遙遠了

其實並不
每個人有他自己的步調去過著他自己的生活
即使家庭不一樣即使環境不同
人都努力的想向上爬
 
...
回歸原點吧

當世界太過吵雜,默默的聲音無法被聽見
只有孩子的笑容還掛著
 
天真不好嗎
天真好
 
一個人的扮家家酒來自家庭的縮影
偷偷穿高跟鞋是因為對媽媽的仰慕
 
只是慢慢長大了孩子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被現實世界狠很的刺傷
原來小時候的世界好無邪 為什麼要長大
 
往回憶裡鑽
卻忘了繼續昂首闊步
 
那麼如果從小教導信任以及禮貌
那麼這世界是不是可以從小時候一貫的熟稔親切問好一直延續到長大
那麼每個人的心牆都會垮掉
 
從自己做起
從小孩教起

或許我的歷練還不夠
或許我的文字太過於濃麗
但是我還有時間可以去見習去流浪去關懷
帶著一顆心 空白的記憶卡 筆 紙 我的聲音
 
背包客
我想嘗試的生活
 
不累
因為我忙的很快樂
我有這樣的預感:) 
 
 
慢慢培養自己的能力
有一天一定可以去災區教書還有抱抱小朋友跟他們說你好棒
然後一同唱歌一同跳舞(恩亨)
 
 
 
加油,曾綉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