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不曉得
  
不曉得自己不曉得其他人
當然動物更難懂的
不是嗎?
  
  
或許是咖啡因沉積太多太多了
或許是因為選擇沉默
了解的事情很多
相對的不了解的更多更廣了
  
  
其實只是我們一廂情願的以為
以為著

  
..............................
  
雙十*
其實這一天我好慵懶啊
Haha~
  
 
明天明天
該到的人一個都不能少啊
王丁丁 要爬起來
楊智雯  要到嘿=)
  
搞不好明天我去只是鬼混鬼混啊=口=
  
  
對了
相機相機
上線上線讓我說一下
  
.................................
多多真的很像小尼尼
  
好多好多照片會讓人想起好多好多不可以想的事
  
嘿=)
你好嗎?
你還在嗎?
你有在搖尾巴嗎?
有空打個電話回家嗄?
  
  
 
就這樣
還是要學習著
如何適應
長大

  
..................................
獵人好好看
台視的卡通都好看啊(我們要天真無邪)
  
<風之歌>  獵人片尾曲
很好聽
  
  
 
那我們來繼續練習剪刀石頭布
(這樣嗎?  小傑說的)
...................................
  
沒有人知道
 
清清白白的失敗   BY胡淑雯
  
.......................時間逼得我,不得不離開了。
離開這裡,離開現在,離開自己。
  
  
話說
顏艾琳的<她方>
真的很高手
  
顏艾琳啊
感覺起來是一個率真人然後小時候是太妹  但是是有內涵的
  
  
  
  
  
  
  
  
  
  
 
 
 
 

我有病我會咬人*
  
搞不好憂鬱症因子有潛進我體內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