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或許向前邁進一步,翅膀會更茁壯
然後更勇敢,我想.
 
THANK U ALL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沒錯

祝我生日快樂

2.
心很沉很盪
好想求求那個誰告訴我不是真的
 
原來我在你心中是那樣子
也原來這幾年這麼不值得
 
蠢死了我
 
3.
搬家了

頂樓的風好舒服
我愛上唱歌了
 
謝謝那些聽我說以及唱的人
 
我還是想慢慢走慢慢找
總有一天會有一條路是我自己走出來的:)
 
BE Confidence.
 
4.
謝謝曾經的一切
 
5.
別想太多 你們總是叫我這麼做
有些記憶刪不掉的還是遊盪在記憶深處
 
總是不完美的
我想
我是
我自私
也沒錯
 
我只是想再躲回我的蝸牛殼
好好的哭一次
然後在塵封起來
 
6.
好希望去堤防吶喊
然後埋下時光膠囊
 
7.
我許下一個願望
不管未來還是現在
失落的一角
 
每個人都好
安靜有安靜的好
熱鬧有熱鬧的好
 
8.
只是對於嘴角上揚提不起勁
放心

很快就過了
 
尤其當我們感覺獨立一間教室彷彿空島噢:)
 


 
 
 
 
 
 
 
 
小小的戰鬥力可以翻越幾個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