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這樣也或許是那樣
要怎麼付出先那麼栽
 
 
用自己的慢步調去衝刺吧:)
 
---
喔對
風漸漸冷了起來
東個也正常多了
 
 
別擔心我
因為我也會擔心你/妳



 
---
 
好多個夢
其實只要手牽手就不怕了
 
未來還需要你們的幫忙吧maybe
THANK YOU ALL.
 
---
芳草碧連天
 
創造奇蹟YOHOHO
---
如果我食言而肥了請告訴我也請原諒我
欸老了:(
---
 
luv U
 
---
如果不行就再加365
 
 
---
心的距離 Eason
 
看前面我忘記了是哪個夏天
你傾靠著我飄散而過的落葉
為了誓言讓時間延伸就像永遠
遲鈍如我也感覺到的邊緣


在思念的空間裡不斷徘徊那距離卻也明顯
持續的提醒我現實的界限

*
又一遍我忘記了是哪些時間
你言辭閃爍原因當然不明顯

試著看見  讓時間倒轉回到從前
認真如我又抓不到的邊緣
在想像的空間裡不斷徘徊讓畫面永遠明確
就算是閉上眼也無法否決

你怎麼會讓自己捨身不斷涉險
你怎麼會對我的心不斷地拒絕

愛失去你的包圍每次退後又錯過你的世界

我沒有辦法進行一副新的對決
你絕情已讓我的心委屈到極限

愛有了你卻失去了我的一切
衡量你的心只限到我之間沒有跨越的機會

*
---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 給你   Eason
---



yes我們的旅行
 
背包客GO.
 
痛痛快快作大夢.



 
 
 
 
 
 
 
 
 
 
 
 
第一哩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