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A
  學測完了,提不起勁以及些許的懊悔似乎沿著動脈,循環著
 
欠了某某人一張手工卡片
第一張手工卡片是dear E 似乎作有關貓狗的卡片自己特別喜歡:)
同樣的白紙底 黑字是用Uni0.38 那是我自認為字可以寫的很好看的狀態
 
  有些許悲傷  看完某某的信後
  我想起從前

當初的慢慢團甚至是瘋花團是最甜也最重的回憶  幾乎大過於整個年少輕狂
我在心底悄悄認為  只要把試卷上的壓力交給那群泛著一貫無害卻灑脫的人
一切都會快樂簡單許多
其實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壓力,在那片湛藍天底下
希望你們依舊快樂,擁有快樂的原動力 :)
一如當初你們在司令台轉著,在下著雨的夜晚給的溫暖以及大大的笑容
 
我以為高中或許也有另一團如你們一樣可愛的人
不用多餘的話,看到你們的笑臉就可以有前進的動力
是的 A B PT F G C U I 以及S(延續至今的緣)很重要啊
 

矛盾如我 多愁善感亦是
記得我跟你提過的一群人嗎?
那是我以為的另一群同樣閃耀的星子,只可惜漸漸fade直至找不到蹤跡
 
然後,永遠是我沒辦法再去相信的字眼
 
雖然在某些人身上也可以找到單純的快樂,但是不是那種之前習以為常的模式
OH!只能上鎖然後沉默,極有默契地抿嘴不說
-
 
禮拜日看見了黃書韻醜得很可愛型的小巴哥犬
只是他要的是全部都皺皺的鬥牛犬
 
然後,T來了
 
呵,是否我給於人的感覺太過於沉重一如身上的擔子
不要太ㄍ一ㄥ  要放鬆
謝謝你老朋友,始終如一的你們:)
-
ENJOY在奔跑繁忙中,其實有不同新鮮空氣的fu
而且感覺我存在著:)
-
 
只是一個點頭,一抹微笑,日常生活的閒聊都可以勾起那時候青澀的我們

你們永遠是我的肩膀
 
-
dear A 說了那麼多,只是覺得我很幸福
或許那段只是短暫的逗點,但那時候我們都笑得很開心
為彼此而笑
 
那其實就足夠了dear H
 
L  V  D  H  再見了!
我想穿著隱形衣的我們會更快樂
L的擁抱  V的笑  H的一切神奇
 
-
p.s日記上的開頭也有Z
      是對你對我或許也是另一個人,只是一個想傾訴的對象
      空氣也無妨
 
-
<離島醫生>
是的,不再回來了
那時候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們在這個不確定的年代裡,充滿渴望與
期待.
 
*
學習著去承受苦痛 無可奈何.
從苦痛中去感受喜悅
所有的樂觀都源於灰燼的絕望中
而所有人的喜樂 也源於痛苦的付出中


H
 
 
 
 
 
 
 
 
 
 
 
 0202 / 2010year
 
 
  
 
 
讓微笑成為你的肩膀*
dear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