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
我們來連署吧,缺一不可ahaha
  http://www.ihappy.com.tw/ballot.asp  防虐簽署
跟東個一樣當個好天使=)

零壹.
欸換位置了.
想說每次運氣差那就坐前面吧(攤手)
 
零貳.
ya羅素華生是帥哥雖然他變老了:)
 
零參.
學會如何在僅存的生存空間中喘息
 
hey you guys:)
上禮拜已經開始白天到下午自習了
唔,我懷念晚自習ahaha
雖然有怪怪的臭蟲黏搭搭的衣服
但是有灌籃高手有夜遊還有宵夜
我想如果讀到厭煩應該沒辦法馬上振作:(
沒動力沒人陪打架沒有樂趣
 
零肆.
自行到校自習前的禮拜日去高雄
 

 
我好喜歡這隻小貓貓  我喵他 他也喵我耶
可惜可惜我媽不讓我養他
再回頭時 他不見了:(
*

我都叫他多多 可是有個廚娘說他叫米奇啦
相信我 他真的很像多多  尾巴一直搖一直搖
而且都跟別的狗兄弟打架 都打贏耶ahaha
*

喝ㄋㄟㄋㄟ
3隻小狗
*
 
是去吃美食 
劉家酸菜白肉鍋*
對對對 尼尼之前原本是這家的店狗之一
後來離開了高雄到我家=)
 
最喜歡的是雞肉捲
現做現賣
有麵團的味道很棒:)

本館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到底右轉(中正堂電影院旁) 
電話:07-581663307-5823050
其實不太好找:p
 


(噢,少一個h我知道)

零伍.

關於我們

我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遠方 落下的太陽
妳在蔚藍的天空下 抬頭看著 飄來的雲裳
音樂在我耳中迴盪 影子在我身後拉長
疑惑在妳心中滋長 絕望在妳心裡擴張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輕易告訴我 妳在想
為何我總是 看著遠方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直接告訴我
妳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

我在屬於我的王國 企圖打造一座天堂
妳在屬於妳的城堡 開始堆砌 高大的城牆
音樂曾是彼此橋樑 淚水在旋律中蕩漾
畫面竟然超出想像 絕望在我的心裡擴張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輕易告訴我 妳在想
為何我總是 看著遠方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直接告訴我
妳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 轉身走向遠方

於是 藍天褪去白雲裳 
於是 黑夜籠罩在我身上

而我仍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著遠方落下來的太陽
這一切 關於我們 關於不說 關於等待 關於守候
於是我們 不再開口
而我仍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著遠方落下的太陽


 
*p.s
沒意外這是Last:)
唔,A出現了=)
希望電腦不要中毒不要重灌 不然照片就完蛋了:(

one is   and  the other is
只可惜我不是one也不是the other  我是旁觀者.
 
刪掉過多的記憶體 繼續往前走繼續紀錄
*
準考生就非得要坐在書桌前安安靜靜的度過大半輩子嗎?
去你的.
 
*
0721
小狗狗你要好好活下去:)
尾巴好可愛啊啊啊

shhhhhhh, silence.

0722
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不勇敢.
脆弱不堪
靜靜聽我期待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
Hatred
*
A  WHERE ARE YOU?
*
L   BE GOOD TO YOURSELF,OK?
*

*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