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校刊,足夠讓自己累得五體投地(有這樣用嗎?)
 
是啊,到最後連photoimpact都跟我做對
怎麼開都不可以-口-
 
---
真的累了,
雖然還有小安在
 
真的累了,
雖然還有他們在
 
真的累了,
雖然還有你在
---
 
妳懂得
不輕易說累的我這次真的好累好累
 
為了一本校刊= =
---
 
或許,是自己心甘情願
或許,是自己自作自受
或許吧或許
人不可以太厲害太逞強
不然都會把自己弄得累很累
 
弄到後來,其實期待都磨光光了-口-
 
---
 
或許,為了你
或許,為了201
或許,為了青年社
 
不得不我要把他做出來
 
---
 
每次活動自己帶頭跑
看看身邊其實沒有個人可以陪我跑
 
或許其實是我自己太膽小自己怕別人嫌麻煩
於是都自己來
 
妳懂得吧?
 
---
 
好吧,還有一些些我相信我可以把他用完的
 
欸,這本校刊我哭了4.5次吧?
可是其實還好
聽說有個學姊是邊做邊哭-ˇ-
 
---
 
應該心情舒服多
明天繼續加油:p
 
 
 
下禮拜端午節
 
欸,我功課不知道可不可以趕上別人的腳步呢?
 
---
瘋花的網誌讓人搞不懂
因為好深好深的黑

他說他是假裝堅強
 
--- 
看完後不要有任何壓力
因為那時候的我一定是嘴角上揚=))))
 
 
 
 
 
 
 
 
 
 
 
無敵鐵金剛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