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
安靜了
我沉默了
世界沉默了
 
 
放下頭髮綁起頭髮
截然不同的走在一個 人中
或許只是一種保護一種試著以平等姿態和世界說話
 
如果一切有那麼單純就好
喜怒哀樂只剩下樂存在著
笑是上揚而非下墜著
太複雜太複雜了
 
想哭是因為看見了另一個靈魂相似的存在著
有時候很想放下一切不管 拋諸腦後
是否氣質是否優雅是否端正 都不重要了
 
背上行囊抓起相機
一個人轉車一個人上車一個人下車
又或許
找個伴一起紀錄這世界的美好
隨地而席吹著風說說話  哪時候出發哪時候暫停靠默契
 
只是這夢只能等到有能力的時候再去回想然後
實踐
 
太薄弱的力量被侷限著
或許回想你們是因為你們那樣灑脫如風
 
可是我不同
有時候很矛盾的要有距離要有適當的陪伴
連自己也搞不清楚
有時候想著想著肩膀的重量又增加了
不想那樣的弄懂一個人卻又不得不
很累
 
空虛感卻只能一直得擱置在那
像作業像書包被擱置
因為太混亂太脹無法碰得
 
試著不存在試著不在意
像小丑那樣
其實本來就是如此
 
記憶樹越老越珍貴越根深蒂固
像遊魂遊蕩著
早上的小孩很吵
試著聽一些抓下來卻從沒聽過的歌 聽聽不一樣的世界
 
或許少了些聲音這世界不再是世界
或許少了語言這世界就不再是世界
 
被張雨生震懾是因為我期待的高音
喜歡孫燕姿王菲的獨特口氣
最近是蔡健雅都市療傷的聲音
席琳狄翁是久聽不厭的高亢且溫柔
五月天則是紀錄了年輕
喜歡的日語歌是獵人的片頭曲
宮崎駿的堅持是小時候的回憶就像雞蛋糕一樣
 
遇見了什麼
然後精采
 
恩佐的圖文書有很大的吸引力對於我
不經意遇見的藝人/作家圖文書也有很大的吸引力
眸子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因為那是藏故事的好地方
 
記憶最深刻是尼尼在我旁邊那時候我在打著字
沒有搭理他
他默默的站在一旁
後來的後來他被抱走這成了我的遺憾
可是這是依舊上演著
人就是這樣
 
有時候看著這眸子就會想著卻有無法避免
缺少
 
 
這世界永遠不圓滿
缺少著
 
月始終會殘缺.
 
 
 
 
 
 
 
 
 
 
 
 
 
 
 
 
 
 
 
 
 
 
在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