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剛好的天空所以也是剛剛好的心情
好心情跟壞心情都可以是畫上等號的
  
  
................................
然後 我在雨中等你
我有翻開看了
看序言就很感動也很感傷
  
在尼尼不見前
我玩著電腦  而他在一旁坐著
或許是孤單的
搞不好是孤單的
肯定是孤單的
  
是罪惡感
也是一種後悔

  
  
.............................
  
201好棒*
  
整個沒有被秒殺而且是不相上下
  
  
Wonderfulllllllllllllllllll !!!!
  
嘿 小藍可以抵整個207啊是不是
熱血熱血熱血=ˇ=
  
 
.................................
  
討論的時候沒有想像中的一片靜默耶
還我擔心斃了=口=
  
這個也Wonderfullllllllllllll
...............................
  
是多多
讓我很開心這樣
  
 

                      (憨吧憨吧憨吧   不過他很 小惡魔)
  

                            (上面也是多多啊 別懷疑)
  
  
  
  
  
  
  
  
  
  
  
  
  
  
我希望天空永遠是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