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也很開心的啊  其實是很嗨很嗨
(請不要問我原因 我就一直跳一直尖叫...)
 
=口=
  
  
今天小小的感觸一下...
陳兆說看到我都會跟著開心起來
其實啊其實
這是反差耶ˊˋ
  
(這跟我看到楊智雯大叫楊智雯的時候是開心的一模一樣)
 
*
 
阿貓貓
其實那只是昨天有感而發
亂七八糟寫下的亂七八糟
  
很好的 放心
希望會有那麼一天 你在我旁邊
一起跑著
=)

  
  
  
......................................................
其實很累的 最近
其實我比較喜歡火柴的表達方式而不是小可愛的方式
  
我笑著的 卻也累著的
其實因為每個人都在辛苦的爬著
每個人都有份內的事情要維持好
  
其實我們都可以的
不要太累噢 大家  你們 你 我 他=)))

......................................................
  
在那個當下我們笑著就足夠了=)))
在那麼當下我們盡全力就夠了=)))

二年級有二年級的做法
就如同當初小藍說的
"你就自己畫 不用管別人怎麼想..."
  
有壓力
但是會讓我們更好
不是嗎?
  
  
今天很開心耶
雖然一開始有冷掉的感覺
  
火柴很專業的坐在椅子上
一個一個介紹
其實 我們都很清楚我們不是屬於玩樂性質的
但是大家很認真的啊
  
好喜歡當下的那個感覺=D
  
幸好後來小藍來了=)
其實在當中有很多很好玩的人耶
(白痴 我跟你交換我弟 你把魯肉給我  ˊˋ)
  
聽說一年級有三個叫育德的人=)))
我認識的芭樂累積到4個了耶=)))

  
玩遊戲的時候亂了
可是大家有開心到就好
(陳品跟林凱都笑岔了耶=])
  
 
是的
都告一個段落了 對於我而言
其實 忙碌都只假像啦=P
別擔心 我可以忙的過來
  
給我一點時間空間
等我有下一個應付的力氣養足好了
我會過去的
對不起  
  
終究要回歸本位啊 畢竟我真的不再屬於了
  
  
嘿 各位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真的真的)
我才能夠一直嗨一直嗨(我很知道我很煩的啊)

  謝謝    辛苦你們了(!)
  
  
還是一直會在的 只要你們需要
  
...................................
前幾天的天空很美 整個復古風
啊 我忘了帶社團秘密回來
啊 我本來想跟雞丁借相機拍多多的=(((
啊 巧克力好好吃
啊 我好像沒幫到什麼 除了尖叫=(((
啊  我洗好澡了唷
啊 我聽到The truth that you leave會想哭會很討厭
啊 動力火車和粱靜茹是現在播放的
啊 楊智雯我好喜歡你啊  還有多多~
  
 
真的多多好可愛噢
烏龍菁半糖去冰(雖然冰還是很多)小美香草冰
我很容易嘴饞=口=
  
 
小孩  我忘了你們了後ˊˋ
(沒看過一個導生這麼不負責啊)
下禮拜再過去吃飯好了 (雖然我一個去怪怪的)
  
 
很棒
因為我們都還在努力著
因為我們沒有很輕易的低頭認輸  

  
  
  
  
  
  
  
  
  
  
  
 
我們踏出了我們的第一步 *
  
藍風人就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