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厚厚
今個兒起了個大早
遇到了敗呎耶:) / :( 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其實先碰到小安然後翔萱然後郁菱然後tt然後阿爆最後才是敗呎
嘿  哪個帥哥站在我們後面啊?
噢 是恬恬啦      (以下就不再提到恬恬了  我怕他會臉紅   ?)
 
 
-
每次做道具都有很神奇的感覺
紙箱達人是祖齊
天天見小雞好可愛
  
一下下 不知不覺
就可以完成了道具耶=ˇ=
超神奇的
咖啡色的紙箱割開再割開
可以是立體也可以是平面
然後揉報紙塞報紙是發洩  
-
 
我想讓他詩意點文藝點
-
 
一個人的空氣好悠閒好舒服

如果不奔跑 就讓頭髮自自在在的掛在肩上

 
冬天的風愛作怪
冬天的頭髮很塌很順很符合
可以和身體合為一體
就這樣好像似乎是本來就該在一起的感覺
 
p.s.頭髮放下好像太成熟  SEE
 
-插曲
 
有個小妹妹(其實看起來很成熟相高中生但是是國中生)
很可愛的問我這是南下還是北上有經過元長嗎?
"有"
於是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
 
她竟然問我在哪裡工作?  (噢 我愣住了=口=)
我還是學生啊
噢  那大幾了?
呃...我高二生  妳跟我差不多吧?
沒有 我國二
 
可是他真的很可愛:)
從3:35等到4:20 她快瘋了 
忘了拿手上的雞蛋糕給他吃 (她沒吃中餐啊)
 
p.s. 在匆忙的4點10-12去買雞蛋糕(就是那家 恬恬童年的味道)
        (其實才不是 那個我小時候也吃過=p)
 
-
其實昨天很懶很懶 所以今天一齊補
-
地科老師唱歌真的很好聽 (和想像中的聲音不大一樣)
厚厚卻溫溫的
:)
然後很嗨啊我的媽
寶玉和黛玉 
寶玉聲音其實很厚也和想中的不一樣  很認真的在唱
:)
我喜歡厚的聲音啊威
 
<<情歌王>> 古巨基
很柔的 聲音
p.s 剛開始的FOREVER LOVE 讓我想到淳妹
-
體育課
 
不著痕跡的感動也是驚喜
一家人的感覺:)
好喜番好喜番
 
並列坐著並列看著
發現啊我們班的男生都好像小孩子噢*
老師很像媽媽好的那一面
然後面對小導 是擔心的媽媽

這一分的感動 很難忘
-
享受這一分的悠閒
沒有週記沒有作文沒有作業也沒有帽子
(以上我都還沒碰到)
 
其實我們很快樂雖然有壓力
其實我們很幸福因為老師都很好
國文老 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好
數學老 多麼可愛喝咖啡不改考卷 讓我們有個假期好過
英文老 總是很著急的提前準備很周延努力當我們的推手
小導 其實很可愛的供我們娛樂

...  ...
 
從以前到現在  很幸運 這一路上
 
*
其實我喜歡現在我們這幾個的關係
打打鬧鬧陪來陪去 沒有衝突只有好玩
其實我很依賴 依賴的很重
高一我依賴的是回憶(而現在稱之為記憶 因為回不去了) 
我說過 只要有一個我認識很熟很熟的人我就可以很嗨很嗨
相同的 只要不認識  整個就是冷到不行的冷
 
笨金魚說: 國中的朋友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相信  因為我有慢慢團還有瘋花團 :)
可是還有一說是 高中的朋友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相信
 
 
大家要快樂
是發自內心的那份快樂
-
把頭髮隱藏起來假裝是短髮
顛顛倒倒 是是非非
噢 我說 
要我把頭髮剪掉是0.0000000001的機率加上10000000的衝動
 
-
相機很慢 我努力喜歡他
形形色色的圖是形形色色的人生
 
哪一天的哪一天
我們相遇了
哪一天的哪一天
我們離別了
哪一天的哪一天
我們微笑了
哪一天的哪一天
我們忘記了
哪一天的哪一天
我們永不忘

 
來來往往的人 總會有印象
雖然不熟但那卻是一種緣分
 
變了
都變了
 
:)
 
 
 
 
 
 
 
 
 
 
OVER 
 
 
 
 
 
 
 
 
 
 
 
 
一分一秒就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