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其實
整個就是很混亂
其實 老師說中了... 其實 我很不想要
  
昨天
讓我真正的了解到了壓力
不為什麼...
總還是像以前一樣不能很天真的想著玩著跑著亂著
其實只有自己最清楚
儘管我很不想承認

  
其實
一直都是亂的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了...
  
 
阿貓
我很想你
當我一個人跑著時...

  
 
其實  我壓根不知道自己要在哪裡
其實我也知道
我沒有火柴那樣的努力
但是我也沒有天才的頭腦
  
是的
當個學生
當個烏龜
當個兔子
  
  
是的
事情其實一直都是在的
不論是國中還是高中
我始終沒辦法很輕易的去分辨 對吧
  
  
我沒辦法說什麼
因為到了最後可能又會更改
  
是的
你們  102  201  藍風
我放掉了多少?
  
  
........................................
其實我誰也不是
迎新後一切活動取消
  
總還是要回歸本位啊...
  
  
在藍風中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壓力以及煩惱
總是不可以很任性的丟出問題
因為其實  每個人都有他的問題
  
雖然我喜歡裡面的感覺*(扣除二幹壓力外 = =)
  
  
.........................................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尤其當我知道我會和你一起陷下去
  
 
我想笑啊=((((((((
  
  
........................................
加油 小女孩
加油  LOVE
加油 謝佳穎
(這樣比較正式的啊!?)
  
  
  
  
  
  
 
 
我找不到了。
  
  

  
  
 
 
  
我加油你加油大家加油

  
我開心你開心大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