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當世界顛倒了...
人不會說話,只會跑來跑去吃喝玩
狗會說話,不會吃飽後倒頭大睡,依著正常上班人的作息
 
 
假如有一天,有那麼一天...
好想知道尼尼的第一句話,會是什麼?
「別再說我智商50...」
「我不喜歡白米飯,我只喜歡肉啊!」
「別再對我喵喵叫,讓我猜不透」
 
 
也好想知道蹦蹦會說什麼
「我想吃餅乾,然後呼呼大睡」
「為什麼丟下我?」
「(親親)我想散步了」
 
 
狗眼中的世界是什麼,
咸豐草的潔白花是否如我們所見的一樣?
藍天呢?
 
 
(p.s以後要說壞話請用台語或英文,貓狗聽得懂嗄!!!)

..............................................................

 
假如台灣可以改變...
  
今天看了簡媜《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一個小男孩(簡媜兒)的美國遊學誌
 
「回家做功課的時間含閱讀不要超過40分鐘」
 
在台灣是不可能的
熬夜苦讀是家常便飯
補習班是第二個家
 
 
思考。
我們往往侷限在一成不變的ABCD中
制式而缺少很多很多思考
 
 
 
 
再拼一年!

很快的時光倒流到阿蘇手下的那一年
那一年的天空是教室天花板摻著考卷味
 
不敢想。
我想我不僅老了而且已經懶了
不去想,日子依舊還是過著
 
..............................................................
 
好多時候,我忘了
記性不算頂好也不算頂差。
對於某些人事物總是特別牢
對於相對小細節都忘了,而又驚訝
 
妞★忘記了那時候寫詩的心情也忘記了詩的內容
  原來,你跟我一樣會收著那些年的點滴
  很高興,你記得我我記得你
  (我轉達了)(現在很少寫詩且變了筆法)
 
汶宜★
補數學順便分享。我記得那時殷悅的《愛多少早知道》
   還有那時你們去看完陳育材。
   後來的後來,阿才是小高一同學
   是啊,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的人,頭髮長了,也多了份成熟…
(阿貓也是嗎?)
 
 
..............................................................
 
後記總是放在最後嗄*
★昨天看到TV有人可以跟貓狗溝通,酷斃哩(我也想)
★簡媜書中有外國考卷的照片,讓我想到Dina的改卷子方式
 簡直是一樣一樣(噢,他們都回去了)
 
 
話說,小時候小小女孩也是很幸福的

話說,雞精真是夠了夠了夠了噁到爆炸了
 
 
..............................................................
進度*
著手第一張海報
希望在W5前趕出來(可以提供相關音樂圖靈感哈)
 
功課完成度 ZERO %
 
 
 
   
   
   
   
 
下午三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