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我承認那是口頭禪(攤手)
咕嘰咕嘰嘩拉拉
都很好玩,不覺得嗎?
 
 
..............................................................

 
海賊王
裸體氣球
噢,真是好玩不是嗎?
 
..............................................................

 
終於解脫了(!!!)
話說,老媽應該不知道考試是今天和昨天吧?
算了算了,
已經過去了不是嗎?
 
我要開始糜爛糜爛再糜爛
一起來一起來
 
 
..............................................................
 
比數竟然8︰7飲恨
噢噢噢,蔡光的預測不準
英文老也在懊惱
數學老也知道了
 
原來大家都如此的期待,期待

 
好喜歡大家一起鼓掌歡呼
噢噢噢二0一好團結
 
噢,GOOD
 
 
今天的大家都很高興的感覺,對吧
(不用小OPEN的鈴聲耶=)))
 
比賽不是因為我才輸的,嘻嘻和蟲蟲
(我是學姊啊)
 
話說,傻波真是厲害
台灣的大學機械系
好好努力也不可能達成那樣的=口=
 
社會組要有適當的夢然後適當的飛翔
 
 
..............................................................
 
我想我想,在圖書館鬼混好了
畢竟握著筆桿的手已經生鏽了
畢竟我沒什麼動力可以洋洋灑灑的寫一大堆
 
﹥﹥旅行的意義 啊
其實不知道有沒有寫出符合題目的句子
只是單純想嘗試(分數誰鳥他ˊˋ)
簡單明瞭風
 
或許,把論說文寫成抒情文並不是糟大糕的事啊(我喜歡就好)
 
希望,好好待在青年社(又回到原點了)
 
..............................................................

 
藍風的小孩,其實一個一個都很努力
加上二年級的更改,
一年級的小小孩應該會更愉快的(笑)
 
加油,你們
 
 
噢,親愛珊
辛苦你了=)
(堪稱最愛藍風的小孩)
 
 
..............................................................

 
其實,我微笑了
因為微笑一直都在的
因為尼尼也一直都在不是嗎?
 
 
 
明天,小孩們要好好玩
因為你們都是小孩
所以不適合煩惱
所以不適合吵架
懂嗎?


我好累
分類完畢
網誌修改完畢
網誌描述完畢
 
電腦開好久=口=

 
 
我家來了怪怪人怪怪大學一年級生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