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無所有中
只有加法沒有減法
得到多少就當作自己是幸運
我想那是你話中的含意

不怕不怕

最後總會和在一起的

:)
---
有些事有些擔子不如表面那樣

喘不過氣的那天
再求救吧
aha

---

買鞋啊
拎回來的右腳是23.5  左腳是24.5
啊哈 大烏龍~~~~
趕快祈禱沒有人會買走 然後順利換順利配對:))))

---
還有3次要去點腳
啊ˊˋ
墊腳尖=口=
---
yes駕照到手了~~~~

夜衝噢~~~~~
八卦山(囧)
---


一直敗家ˊˋ

黃書韻的東西都快齊全了內!!!!
---


飯糰之家今天結尾了
---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王傑
曲:陳志遠 詞:陳樂融 演唱:王傑

天上飛過是誰的心 海上漂流的是誰的遭遇
受傷的心不想言語 過去未來都像一場夢境
多少冷漠我都嘗盡 多少回憶藏在我的眼底
遙遠的你是否願意 為我輕輕點起一絲暖意
痛苦和美麗留給孤獨的自己 未知的旋律又響起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黑暗之中沉默地探索你的手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明天的我又要到哪裡停泊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心中的火再沒有一點光和熱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昨夜的夢會永遠留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