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 我要問了...
接招

Q1.你們在晚自習的時候 怎麼爬進來的





恩恩...
就一題 一題就100分了
仔細的回答吧=3=

喔喔 對於過去 我不知道從何問起
就算每個問題 你都說 我都了解
暫時性的 我未來還是忘掉
只不過了解

對於過去 你可以說 我可以聽
依舊的默契

或許 我會因此而了解你的過去
但我卻無能為力呀

每個人還是個體
所以 你有權訴說有權保持緘默

還有啊 對不起啊
之前胡亂哭的淅哩嘩啦 林信安
喔喔 我懂了原因
但 無法改變

喔喔 還有啊
我知道什麼是"目脫"了
應該是 "眼睛脫出來"按照字面上翻譯
所以是 眼睛凸出來

喔喔 虎中的是錦鯉
應該是跟同心公園的魚一樣吧
<恩恩 顏色不一樣>
喔喔

找個時間 把阿發挖出來
大家在一起逛街
不會再監介了呀
我會找阿貓貓
你找阿花花
還是小哈哈

我有跟你說嗎??
咕嚕嚕 跟別人生了5隻小臘臘 4隻男的1隻女的
主人很生氣 因為 他想要女的...重女輕男
另一隻害羞的阿蹦 是個跳跳高手
聽說 他未得主人的同意
跳過去 然後生下了2隻小臘臘
1隻男的 1隻女的 剛剛好 算龍鳳胎嗎?

喔喔 小小狗生小小小狗
真是亂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