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正正式式第一天
或許,都很好;或許,都不好
 
或許,我也不曉得了
 
 
早上聽琇未老師的感言有點小想哭
典藏過去。
都已經過去了
 
抱歉,我沒辦法
我沒辦法很快很快的拋掉
我沒辦法很很很快輕易的拋掉過去
尤其當我看見當我遇見
你們。
大家,屬於過去的
 
總是這樣,多愁善感的幾分
總是那樣,懊悔個幾分
總是不停的矛盾
 
 
 
 
新同學,你好。
 
 
嗄嗄嗄,被陷害了厚
火柴同學=ˇ=
說真格,在台上叫昱安同學還有**同學
真的很奇怪(爆炸)
後面的蘇同學是個好人=ˇ=
旁邊的tt同學你好嗄=ˇ=
旁邊的後面的後面的爆同學要好嗄=ˇ=
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後面的蜘蛛同學要好嗄=ˇ=
旁邊的後面的後面的後面的後面的後面的米同學要好嗄=ˇ=
 
 
任課老師變了
英文就來個大吃驚
整個都是嶄新單字(還會閃亮亮)
數學老師我很期待是Saba(?)
所以,我要重新適應數學老師
沒有小妮妮的公民
蔡光的歷史有點像阿蘇的fu
 
我想我要燃燒嗄嗄嗄
 
有壓力
(雖然一開始進入九班也有壓力
但是,後來就變成一個好玩班)
所以很恐怖。
 
 
聽說,要考試了厚(終於有念頭想讀書)
來不及了厚(?)
 
 
 
糟大糕。
 
 
我沒聽到廣播,希望別被罵
﹥﹥第一次打籃球
 
 
希望可以很瘋很棒的在壹班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