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快一個禮拜了噢噢噢
雖然有點不太上軌道
但是,還是不得不去上學嗄
 
都是教育部長的陰謀(笑)
 
話說,不能在很常很常的碰電腦了
然後,3月要晚自習
然後,不知道一年級會不會有出去玩
然後,要開始拼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目標
 
有件很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那就是我的相機不見了
工廠和家裡都找過了
憑.空.消.失
太離譜了吧???
 
國中的畢旅終於有下落了
想不想念你們的畢旅嗄?
 
我的方向有點偏了
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要追逐哪個邊
右邊或左邊
我只知道
現在的社會,我完全沒有投入希望
 
然後,
你也要好好加油
不管是10年後或10年前的你
還是要一本初衷的完成你的驕傲嗄
 
好好快樂,好好加油:]
 
 
>>要好好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